星期二, 5月 31

電影/ A Walk to Remember

Our love i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不知從何時開始 變得很容易感動, 也很容易哭, 尤其是看電視劇或者是電影...

只要劇情有些感人 主角們開始哽咽 我的眼淚就會不聽使喚地飆出來

而且常會因為流太多而導致眼睛腫起來



偶然在HBO看到的"A Walk to Remember"(留住一片情)--Shawn West and Mandy Moore



雖然是一部校園片 但男主角的表現及劇情的鋪陳卻不老套, 反而充滿了淡淡的哀傷

最令人感傷的是,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用心----

全心全意的付出也要讓Jamie完成她在自己短暫的人生中想要做的事所列下的清單

(1. 在父母結婚的教堂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2. 看見百武彗星 3. 刺青.....等),

看著Carter為了完成她的夢想以及對她無時無刻的陪伴 電視機前面的我一直拼命找面紙

擦去大量的淚珠 以免糢糊了我的視線

Jamie 的出現正好將Carter喚醒讓他成為一位真正的男人 在Carter得知Jamie得血癌之時

反而用更多的愛讓她最後這一段人生走的無怨無悔進而對他說出

'上帝在這時派你來陪我, 你就是我的天使' '我們的愛就像風, 雖然看不見卻能深刻的感受到'



嗚哇....好想哭喔!!!
看看吧

1 則留言:

  1. 妳才是勇敢堅強的大姐~常常自己面對很多的難關

    依然帶著輕鬆的態度面對我們

    大姐 不管妳最近的生活起了什麼變化

    要知道 我們永遠是支持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