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6

狂賀/ 依拜維吉得金曲

哇嗚 太開心了 <依拜維吉>順利奪得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兩項大獎 而且這次有機會可以進入小巨蛋參加金曲獎並且當個稱職的啦啦隊更令我們興奮 看了轉播才知道 我們的聲音超大聲 鏡頭還有掃到我們 (我們不是TANK迷喔 因為我們坐在龐大發亮TANK字樣版的前面) 當紀曉君及家家 宣佈得獎名單時 我和老妹眼淚瞬間掉下 在座位上狂吼狂叫 大家還擊掌祝賀 實在是太 開 心 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好聲音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大美女(禮服是姨婆親手縫製的)



姨丈現身



啦啦隊(右邊還有喔 只是沒有被拍到)



得獎時刻






08-05-23<更新>原民台節目"八點打給我" 邀請了入圍金曲獎的 依拜維吉 以及少妮瑤.久分勒分上節目分享入圍心得並且談談專輯創作的心路歷程 節目中 兩位來賓分別現場演唱了三首歌曲 還接受觀眾call in....



呵呵 身為忠實歌迷的我 當然是準時打開電視好好欣賞 阿姨美妙的歌聲囉

看圖先





欣賞歌聲囉!




May 23

唷乎 恭喜美女阿姨依拜維吉 入圍第19屆金曲獎

專輯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曹登昌╱《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

Terry Chan╱《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

曹格、涂惠源╱《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鰲芭!最美的部落》(亞洲唱片)

《生命NASI》(喜瑪拉雅音樂)

《蔣進興my name is Bai Lang 》(這虎音樂工作室)

《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

《查勞.巴西瓦里》(角頭文化)



個人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少妮瑤.久分勒分╱《生命NASI》(喜瑪拉雅音樂)

林照玉╱《原聲中之美聲》(原聲藝術團)

蔣進興╱《蔣進興my name is Bai Lang》(這虎音樂工作室)

依拜維吉╱《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

查勞.巴西瓦里╱《查勞.巴西瓦里》(角頭文化)



讚啦 依拜維吉完美動人的嗓音已經感動許多人了

希望3個大獎都能拿到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現場演唱ㄟ 阿姨唱live的爆發力 是很驚人低



呵 再次恭喜阿


<03-06> 新增 美女阿姨-依拜維吉 到台中做電台宣傳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下個星期一到星期五 HitFM 的早安DJ 就是依拜維吉喔



今天也有錄其他像 中廣 大千電台等 播出時間要到<依拜維吉>的網誌去看囉

趁阿姨錄完節目後 我們和阿姨一起吃晚餐 還聊了一會兒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分隔線----------------------



IPay Buyci 依。拜。維。吉,唱出泰雅靈魂的生命原動力

來自宜蘭大同鄉四季部落的IPay Buyci 很漂亮吧!

CD封面

呦乎!很妙哩 看到自己的親戚出專輯 又是唱我們最熟悉的母語 曲風更是有別於傳統

專輯裡除了一兩首改編古調外 大部分都是自己創作的歌曲 喔 都很好聽呢



首先我要推薦的就是 2004年 參加全國母語創作大賽 獲得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的

<黥面女巫的微笑> 點進去試聽吧 黥面女巫的微笑影音版 非常非常好聽喔

CD內頁

我很愛聽抒情歌 所以第二首我要推薦的是<我喜歡你> 詞曲都是自己創作

這是敘述一個害羞的男生一直不知道要怎樣對他心儀的女子表達他的欽慕之情

雖然是用泰雅語 如果聽不懂也沒關係 因為他的旋律很棒

第一次聽完後 旋律就一直在腦袋盤旋 不知不覺就會想要哼出歌聲

推薦指數 五顆星啦



CD 背面



總共有八首 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趕快去試聽吧! 點我

在那裡除了他的專輯試聽外 也有MV欣賞 還會發現其他創作喔!



看到自己熟悉的人出現 總是覺得開心 呵呵 美蘭大阿姨 很強喔! (上圖)



真心推薦一個好聲音

希望大家會喜歡


10 則留言:

  1. 沒錯! 就是超棒專輯唷!

    回覆刪除
  2. 你之前放過的歌^^

    我還記得喔~

    他出專輯啦^^

    真是恭喜他囉~

    回覆刪除
  3. 今天淑琴下山來蘇澳,還跟她說到這張專輯!

    結果聽到她說這是她的堂姐(還是表姊)

    又說她也有參於幕後的製作

    真了不起啊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好歌

    回覆刪除
  4. 美女阿姨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_^

    回覆刪除
  5. 對了我想請問你跟你阿姨常聯絡嗎??



    我對於

    鯨面女巫的微笑的歌詞有些疑問

    不知道能否請你幫我詢問





    因為我知道那首歌在最早參加原住民創作大賽

    有得獎

    那時候歌曲翻譯跟專輯裡歌詞不一樣

    我想知道最初的翻譯事什麼



    因為歌詞本裡的翻譯好怪喔

    太抽象了







    因為我要參加超級偶像二

    想唱他的那首鯨面女巫的微笑

    希望你能幫幫我問問看

    回覆刪除
  6. 嗯謝謝



    我已經連絡道他本人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喔







    我們一起繼續支持他:)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即使我走在公館逛街,接

    到電話也有想哭的衝動。

    回覆刪除
  8. 我一聽完金曲獎播他的歌之後馬上就

    上網搜尋

    去網誌試聽以後毫不猶豫就去大眾訂

    購這張依拜維吉了

    真的太好聽了

    ^^我也要作你阿姨的歌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