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6

溫網/ 08 Final 痛

因為兩次大雨延賽的影響 看完比賽 錯愕的關掉電視時 已經是早上4點了

難過的連頒獎都不想看 雖然 Fed 三 四盤順利拿下 但對於Nadal的每個發球局 卻都一籌莫展 機會都有出現 就缺臨門一腳 無法連續打出致勝球 看的我好沮喪 其實 最後的勝利 可以是Fed的 如果失誤 失誤 失誤 可以少一點 笑擁金盃的會是Roger Federer












這一場五盤浴血之戰 平均每一盤都花費將近1個小時 兩位網壇至尊帶給大家絕佳的球技饗宴 好多漂亮的致勝球 好多扣人心弦的時刻 像是Fed 三 四盤的搶七表現 以及Nadal 鋼鐵般的防守能力 兩位力拼到底的奮鬥精神 再再告訴世人 能夠佔據ATP 排名 一 二 名這麼久的時間可不是浪得虛名阿


真是一場可以令人回味許久的經典比賽












Fed 的球王實力還在 看完第四盤 礙於夜深人靜 我只能憋著在心中吶喊 球王我愛你 第五盤被破發時 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比賽結束後 腦袋空空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覺開始發酵(我想可能是因為連續爆肝兩天 已經無感了吧) 電視關了倒頭就睡 唉 回想起來還是要說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請用台語發音) ><"




我還是繼續支持Roger Federer 我還是愛看你打球的樣子 亞軍 也不是那

麼簡單可以得到的阿 對不對 繼續加油阿!



少見的多變表情



第四盤搶七時的第一分破發



漂亮的重複路線






7 則留言:

  1. 是阿是阿...

    好多破發點 都因為失誤而浪費掉了



    很難過

    但還是要繼續為他加油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呢

    希望小費未來對上納豆能更有信心

    奧運一舉奪金:)

    回覆刪除
  2. 真的浪費好多破發點,

    我覺得這是輸球的關鍵之一...

    這是我第一次看球看到哭,

    而且還哭了3次。

    (其實有好多次都離金杯

    不遠了讓人更難過)



    雖然這次失敗了,

    但是我覺得經過了這場比賽我更愛

    Roger了!

    希望他能趕快再次重新振作:D

    回覆刪除
  3. 失誤、還有破發的能力

    唉...Nadal的發球局有沒有這麼難

    破?

    Fed的溫網也被奪走了..

    真的是大失血啊..這是他最擅長最愛

    的場地耶..

    回覆刪除
  4. 大姐別難過,他是永遠的球王!

    回覆刪除
  5. 永遠支持他!!!!

    永遠的第一!!!!

    加油~!!!

    回覆刪除
  6. that's really a pity



    u just cheer up

    he'll come back soon

    all we can do is just stand

    by him forever

    回覆刪除


  7. 就是太愛他了

    才會這麼難過

    每次看到頒獎的照片

    眼框都會忍不住紅一下



    像你說的

    嗯 還是愛他

    而且



    永遠愛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