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網球/ Rogers Cup

我一早起床 為的是什麼阿?   雖然慢了30分鐘 

但我也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  先找找轉播



但都因為要下載軟體看 我嫌麻煩 只好盯著記分板啦

第一盤6-2  恩 放心了 

第二盤開始  看起來是互保發球局   但到了關鍵第六局  Fed被破了

最後一局也被破啦



第三盤  卻變成互破   Fed最後的發球局"很快"被破發  就這樣輸了

這不過是在抵達多倫多後第一場單打賽事吧  而對手有沒有這麼強阿

最後比數 6-2 5-7 4-6



Fed還有雙打  希望能在雙打扳回來囉!



看看比賽數據吧





喔 Fed 該不會是因為些微發胖 而影響到擊球節奏以及移位速度了吧><"

不會吧!



還是想要把戰力保留到奧運阿??



唉唷 不管了  我要去補眠了!


8 則留言:

  1. 不要氣餒~!!

    趁現再空檔費快快減肥八~!!

    加油!!^^

    回覆刪除


  2. 快去減肥啦

    笨小費

    今天看他的移動真的變慢勒

    很多球都差點沒到位

    不知道在幹麻

    倒是真的替他蠻擔心的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的超有信心

    阿災

    那你就表現給我們看唄

    加油嘿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點(應該不止)為他感到擔心。

    真的很希望他趕快找回自己的腳步,

    小費加油!!

    回覆刪除
  4. 心情有點差

    但是我在努力改變自己的心態中

    作為球迷其實很簡單

    愛他、支持他...這是我們本能就會的事

    雖然心情會受他贏球輸球影響

    但這能證明我們跟他一起走過!

    回覆刪除
  5. 小費真的要減肥了

    除了這個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擔心也很難過



    (奧運有沒有算進積分阿?)

    回覆刪除
  6. 奧運有算積分唷!

    Fed不能亂打要加油!

    回覆刪除
  7. 如果要支持Federer



    算我一份



    XD

    回覆刪除
  8. 抱歉

    我是Djo的球迷

    有人在懷疑Fed年老力衰

    他好像27了是嗎?

    其實我覺得是感覺問題

    這是一個不小的低潮

    但是會回過神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