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網球/ 08京奧奪金牌

08-16 狂賀阿狂賀



瑞士雙打搭檔Roger Federer and Stanislas Wawrinka 以 6-3、6-4、6(4)-7、6-3 擊敗瑞典Simon Aspelin and Thomas Johansson 奪得奧運男子雙打金牌



Yeah 小費拿到奧運金牌了(雖然不是單打)  但看的出來他更開心呢  和小瓦雙劍合壁  雖然第三盤的搶七(決賽要打五盤三勝制) 落敗 但第四盤適時破發  氣勢也跟著上揚  因此奪下比賽勝利 

恭喜你阿 小費

真是...得得得....得償所望........♥



接受歡呼的好搭檔





從左起 銀牌-瑞典  金牌-瑞士  銅牌-美國



樂翻的瑞士球迷




08-15 好精采的雙打比賽阿

擊敗強敵 美國隊的Bryan兄弟 7-6 6-4



小費整個high了吧 尤其第一盤搶七勝利時 還跳了起來

 

最後獲勝時 小瓦躺在地上 小費還"運氣"給他 好好笑喔



畫面還拍到瑞士加油團的加油"儀式"

也很妙哩



小費小瓦雙拍檔 默契不錯哩 請繼續這股氣勢 拿下雙打金牌吧




08-14 It's over

輸給James Blake 還有雙打要加油 阿 傷心阿



因為太關注於棒球比賽 又以為小費的單打還沒開始 沒想到當我打開電腦看轉播的時候 小費已經落後一盤 而且是第二盤最後一局 5-6小費發球 整個比賽我都錯過><"



最後搶七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總覺得小費不是很積極回球 唉 應該是身體太疲累了吧 最後還是輸球了 難過阿

就這樣啦 小費的奧運金牌夢.......



不過 傷心歸傷心 妙圖還是要貼一貼



這好像是08/13被拍到的吧 好妙喔

小費15日下午還有雙打要拼 加油囉!






08-13 第三輪

沒喘息的比賽 小費依舊挺過去了



6-3 7-6 報了一箭之仇 (上次奧運就是輸給Berdych)



第一盤因為在準備晚餐 (實驗自己發明的 雞絲涼拌 是否美味) 所以整個錯過 只能靠我妹幫我報告比數 回到電腦前已是第二盤第二局 小費竟被了個發球局 下一局Berdych 又順利拿下 比數變成有些嚇人的0-3 後來我不知道恍神到哪裡去了 回到電腦前 竟變成4-5 還好當我看到時 小費豪不費力的直落四球追成5-5



Berdych 也是枚狠將 硬保住發球局 最後兩人只好搶七啦

我說小費阿 可以不要再嚇人了嗎 不知何時你的拿手搶七已經讓我看的有些膽顫心驚

還好只有剛開始發生小亂流倒不至於影響戰果囉 So 就在小費狂喝一聲(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之下 贏得勝利 yeah

待會兒還有雙打賽事呢 小費繼續加油阿!



比賽哪裡看: 中華電信 hiChannel網路直播

相關網站:






08-12 第二輪以 6-2 6-4 擊敗Rafael Arevalo

小費今天火力全開呢



遇上偶有佳作的對手 小費完全沒有自亂陣腳 穩定而且札實的打下每一分

今天有滿多絕妙好球低 而且感覺今天的小費眼神超有殺氣



繼續加油阿 下一戰的對手--捷克選手Tomas Berdych



看球花絮:

我發現愛走動的觀眾變多了 不是只有小費這場 盧彥勳那場也是 昨天看的比賽也是

常會看到選手正要發球卻突然停下動作的畫面呢



話說 盧彥勳 今天也是穩定中求成長阿 打的很好呢

打得對手 第二盤出現想投降的念頭了吧

幹的好






08-11 第一輪

呼 小費 你回來了 哈哈

第一輪比數 6-4 6-2



因為點錯頻道(看了一會兒Ferrer vs Tipsarevic的比賽 第一盤第8 局 僵持的好.....久) 當我找到正確頻道時已經是第一盤最後一局小費以5-4領先的畫面了 這一局的小費 有點不穩 尤其正拍 好像掛網兩次 一發連續沒發進 還差點被破發 有點小擔心是不是還在熱身狀況



第二盤一開始兩人各拿下自己的發球局 但接下來 來自俄羅斯的Dmitry Tursunov 完全無法阻擋手感發燙的小費 被連破兩個發球局 有幾球小費打的真好 而且觀眾一面倒的支持小費 到了最後一局 小費的發球局 又出現點小狀況 恩 所以阿 絕不能小看對手處於落後時的求勝意志力 比數從 15-15 30-30........最後還是靠小費的Ace拿下比賽勝利囉




■ 小費請繼續加油



開幕式 好好看 而且看到好多喜歡的運動員 當然不認識的是更多啦 呵



等好久才看到

好啦 今晚 要看看 盧彥勳和Andy Murray的比賽 希望能給英國希望帶來一點壓力阿

加油



恩 剛剛看了一下 籤表下一戰的對手是李亨澤或Rafael AREVALO 目前兩位戰情膠著哩

不管是誰 小費都要加油啦!


22 則留言:

  1. 哇~

    小費好棒



    希望他延續這種氣勢一路殺進決賽

    然後一舉奪金:)

    回覆刪除
  2. YA~!!

    繼續保持阿!!

    加油^^

    回覆刪除
  3. 小費回來了真的好開心:D

    我好喜歡他的紅球衣。

    不過說實在的,

    小盧進了十六強(剛贏了第二輪),

    讓我感到更高興耶!!

    畢竟原本不敢抱太大的期望的。

    回覆刪除
  4. 今天又要出戰啦~

    希望不是一場硬仗

    Fed順順利利一路挺進決賽吧~



    對了~Fed的雙打也不錯看耶~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因為有事,

    小費和小盧的比賽完全沒看到~"~



    小盧今天落敗了真是讓人感到失望。

    原本不期望他能打到這裡,

    所以應該為他能打到第三輪感到開心,

    但是面對失敗還是忍不住感到難過︰[



    小費加油:D

    回覆刪除
  6. Federer又邁向金牌一步了!!!



    哀~

    台灣的網球全都輸光光了= ="

    唯一的男網[盧] 黃金拍檔[詹.莊]



    之前還覺得盧彥勳打的不錯~

    至少還可以打到8強:p

    回覆刪除
  7. 那張照片真幽默~

    [四手觀音]



    先跟你說"謝謝"~

    你給我的那個網址~

    我今天再去看,

    我看到Federer的比賽~~~

    [跟Blake]



    正在看~ 看ING

    回覆刪除
  8. 雙打真的常會出現有趣的畫面,

    感覺上比賽氣氛也比較輕鬆,

    我很喜歡看雙打的比賽︰]



    小費那張跳起來的照片真的很酷!



    目前只能把希望全放在雙打了,

    小費小瓦加油!

    回覆刪除
  9. 親愛滴姐姐~~~

    雖然你很愛小費~~~

    可是一定要幫台灣的盧彥勳加油唷!!

    他真的好棒唷!!



    但是~~~

    整個棒球隊不知道在幹嘛

    竟然今天給我輸給了中國隊

    氣死我了!!

    不管是輸誰

    輸中共就是丟臉

    真是個爛比賽><

    浪費我美好的下午時光!!

    回覆刪除
  10. 呵~我有看到那個影片~~~

    很搞笑!!!



    希望他們的雙打可以拿下金牌~

    為Federer拿下第一個奧運"金牌"xDDDDD

    回覆刪除
  11. 超開心的!!!

    TOP OF THE WORLD



    xDDDDDDDDDDDD

    真的好開心喔!!!

    他的第一個奧運金牌~

    回覆刪除
  12. 今年最開心的一天了~

    在雙打打球的fed很妙~

    而且也比在單打"單打獨鬥"開心

    乾脆從此轉戰雙打算了?

    (哈哈~不行不行)

    回覆刪除
  13. 昨天真的是我們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快樂的一天︰D



    真的開心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讓這股氣勢延續到美網吧!



    小費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也看了CHANGEㄋㄟ~~真的很好看~~

    木村捲捲頭依然的帥~~

    順便問神鬼3好看嗎~~我們想去看可是怕不好看~~

    回覆刪除
  15. 您的樣式都有分享嗎?



    這樣設計樣式不會累嗎?

    因為我想要自己設計 可是又怕很複雜 :(

    也想過要買無名的樣式書 可是又一直增加新的版面

    回覆刪除
  16. 那 08.05.30 這有再分享嗎?



    是噢 其實樣是有時候要自己做吧

    套用別人製作樣式有時候不會有百分百的滿意

    噢 那要有耐心吧 我之前有做過一個 只是還不是很滿意

    初學者要玩樣式 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去練習耶:((((

    回覆刪除
  17. 摁摁 削削 :)

    我可以請教妳嗎 如果我不會的時候?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jorcesayun&b=46&f=1123964118&p=78

    我想要把留言區塊跟這樣式一樣

    可以教我嗎? :)

    回覆刪除
  19. 很好看欸

    請問有在分享嗎?

    (#2)



    很棒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