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韓劇/ 每天每夜

終於看完了 頭一次對韓劇沒日沒夜的追集數

金萱兒和李東健合作的每天每夜 就是元兇



之前看報紙對於他們在韓國的低收視率是略有所聞

但三順姐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還是忍不住想要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卻一發不可收拾 除了金萱兒一樣讓我超欣賞之外 剪頭髮後的李東健在戲裡飾演的花花公子 怎麼那麼帥啦 尤其他們兩人的鬥嘴戲好吸引人喔 許小學生和金小學生 從互不順眼到兩情相悅的過程 真是浪漫阿

 

雖然整部戲的主題是有點嚴肅的國寶失竊相關案件 感情戲是少的可憐 但還是吸引著我一集接著一集的看 甚至連沒字幕的我都沒放過 哈

另一位男配角 也是個好男人 和患有公主病的珠賢 之間的對手戲實在好笑 全劇中就是這個公主病最有笑點

配角們更是發揮最佳綠葉功能 缺一不可呢

 

我想收視率不好的原因 應該是 主題不明吧 因為一開始看 我會認為是部愛情喜劇 但中段開始就變的越來越嚴肅 甚至有些哀傷 女主角的哭戲變得有點多 還有辦案的過程 不是很緊湊….

我想我會一集一集的追 是為了要看到我想要的結局吧 哈哈

不是啦  其實滿好看的阿  

 

這一集很好看 超浪漫

 

海報欣賞

 

介紹一下


中文劇名:每天每夜 or 每當夜晚



編  劇:金恩熙    

導  演:孫亨錫



主 演:金萱兒、李東健、李周炫、金靜華

 

劇情簡介:

許楚姬從前是盜墓賊的女兒,父親失蹤後,她成為了文化財廳管制組成員,性格冷酷、拳頭比嘴快,不想聽就打斷別人的話,沒有女人味兒,但是工作卻非常賣力,痛恨竊取國家文物的人,她的職責就是不讓國家文物從她手上流失,她要牢牢看好這些寶貝!



金范相是高價美術品鑒定及修復專家,長得一表人才,再高傲的女人也會被他迷住,但是他的性格又很溫和、謙虛,非常懂得照顧別人,總之,他就象一個完美的存在!但是,他真實的性格卻是雙重的,有著自以為是、狂妄粗魯的一面!



當楚姬遇上范相後,他們像一對冤家一樣爭吵不休,但是通過一起處理文物盜竊案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萌發了愛情……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