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電影/ 黑暗騎士

 

拿到老妹幸運的兩張免費票之後 馬上衝去電影院

最近上映的片子 好像都不怎麼吸引人

(阿 想到神鬼3 原以為會很好看但可惜只有李連杰有看點)



幸好 我們選了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個半小時的片長 充滿了

演員精彩的對手戲  完美的特效  炫目的道具

最後 再加上一些惆悵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 個人風格十足 尤其他說話的方式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記他說話時常吐舌頭的模樣 還有阿 每次他作案後或講完話 我和老妹都會異口同聲低小聲說 ”他瘋了” 是的 完全瘋狂 完全地釋放獨特魅力 和印象中的傑克尼克遜的小丑完全不同哩(他們應該是同一個角色吧?! 只是年齡不同 哇嗚 蝙蝠俠第一集年代超久遠了)



超帥男主角克里斯汀 也沒有被比下去喔 只是

我對他悲傷的眼神印象比較深刻 再來就是他完美的身材囉 哈 我對肌肉男完全沒輒 也只有他 才可以使用那麼讚的交通工具啦

 

我覺得這部電影 演員表現大過劇情鋪陳 感覺導演拍的很趕 趕著把所有故事交代清楚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一幕幕絢麗的畫面還來不及咀嚼回味 又立刻進入緊張的對峙 只能說----小丑真的很強呢

 

但整體來說 是部好電影喔 首部曲-開戰時刻 我有買VCD 等這部下片後 我想我也是會收藏彽 推薦指數 五顆星啦 (只有一個小小遺憾—兩部的女主角都不夠美啦 哈哈)

 

介紹一下




導  演: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Christian Bale克里斯汀貝爾、Heath Ledger希斯萊傑、Gary Oldman蓋瑞歐德曼、Aaron Eckhart亞倫艾克哈特、Michael Caine麥可肯恩、Maggie Gyllenhaal瑪姬賈倫荷、Morgan Freeman摩根費里曼



官方網站: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

相關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0468569/



劇情簡介:

【黑暗騎士】由上集【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與飾演蝙蝠俠(本名布魯斯韋恩)的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再度聯手打造全新的蝙蝠俠系列。

蝙蝠俠全力打擊犯罪活動,這次加上正義警官吉姆戈登和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的鼎力相助,蝙蝠俠蓄勢待發剷除危害高譚市的犯罪組織。蝙蝠俠與兩位官方人物的合作雖然更具優勢,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成為敵人鎖定的目標,此人便是高譚市居民聞之喪膽的「小丑」(Joker),正是勢力漸大的犯罪組織首領。他在高譚市掀起一片混亂,使得替天行道的除惡英雄蝙蝠俠再次出擊。



預告:



評分: ♥ ♥ ♥ ♥ ♥

6 則留言:

  1. 超級好看

    以後演小丑這個角色的人

    恐怕都很難超越希斯萊傑了

    回覆刪除
  2. 大姊大大~我也覺得蝙蝠俠沒有被比下去啊~

    因為他真的太帥了!身材又好!



    我還想再去看一次,也想把前傳先看完,這樣應該比較完整。

    回覆刪除
  3. 黑暗真的很讚啦!!

    劇情.演員的演技.....

    都是一極棒!!

    至於神鬼3我也有去看~

    不過感覺沒有黑暗那麼棒!!

    而且總感覺劇情很短~也沒有什麼刺激的地方~!!

    你選對啦!!^^

    回覆刪除
  4. 黑暗騎士到目前為止我沒看到有人說他不好看耶..

    大家都說超好看的

    可是我還是沒去看

    因為那天本來是要去看的ˇ啦

    那天是哪一天呢?

    就是雙打奪金的那天晚上啦

    本來我單打失利後就沒在關心雙打了

    覺得他們可能過不了兄弟檔那關

    因我哥那天要看夢八

    所以我也就沒去看啦

    閒來無事亂點hicannel

    沒想到就看到他們的比賽

    剛好看到第四盤一開始~

    哈~一切都是天注定啦!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ㄉ粉好看^^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喜歡黑暗騎士!

    我覺得他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動作片之一,

    雖然我不特別喜歡肌肉男,

    但是我很喜歡克里斯汀貝爾,

    蝙蝠俠的道具都好棒︰D

    (我原本也蠻喜歡的蜘蛛人瞬間被比下去了 XD)

    西斯萊傑的小丑真的是最噁心最變態的反派,

    好萊塢痛失這樣一位好演員非常可惜。



    電影的步調雖然快了點,

    不過這樣的步調也讓整場電影沒有半點冷場,

    從頭精采到尾,觀眾走出戲院之後,

    反而比較會反芻電影中發人深省的橋段,

    讓這部本來就極俱深度的電影更令人回味再三,

    所以這個缺點也未必不是個優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