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籃球/ 傳奇明星賽

兩天的比賽我都有瞄到 第二場有比較認真看

看到Scottie Pippen 我們全家人都很瘋狂




附上新聞內容新浪新聞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二十七日電)國內首度舉辦的美國職籃NBA「傳奇明星賽」,八月二十九、三十日將分別在台北小巨蛋和竹北體育館登場,NBA五十大球星的「蝙蝠俠」皮朋和「滑翔人」崔斯勒今天都向球迷保證,他們年紀雖大,但技術仍在,絕對是真槍實彈的精彩比賽。這項「傳奇明星賽」由NBA台灣分公司舉辦,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贊助,邀請前芝加哥公牛隊前鋒皮朋、後衛射手阿姆斯壯、前休士頓火箭隊前鋒崔斯勒、前湖人隊神射萊斯來台獻技。四名球星雖然都是四十多歲的「五年級生」,但身材都保持原樣,球技是否應猶在,比賽時才見分曉。皮朋和崔斯勒都是90年代膾炙人口的巨星,今天在記者會中侃侃而談,並相互消遣對方。被問及1992年分別代表公牛隊和拓荒者隊在總冠軍賽對決時,皮朋回答「當時戰況很激烈,並沒有獲勝的把握」,崔斯勒馬上說,如果是昨天的事應該還記得,事隔十六年他那裡還記得。十六年之後,四十三歲的皮朋和崔斯勒冤家路窄,在「傳奇明星賽」將再度對決。皮朋表示,他們雖然老了,但平常仍在打球,技術還是一流;他並說,從小就看崔斯勒比賽,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只比皮彭大三歲的崔斯勒則說,好久沒打連續兩天的比賽,希望不會被送入傷兵名單。「傳奇明星賽」的NBA東區明星隊由皮朋和阿姆斯壯領軍,搭配國內的鄭志龍、黃春雄、劉義祥、李雲光等名將;西區明星隊由崔斯勒和萊斯掛帥,隊友清一色是超級籃球聯賽兩屆冠軍台啤隊球員,再加入周俊三與前中華職籃宏國隊洋將雷克斯.....


以前的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 有多麼令人着迷

看到Jordan的好麻吉 真是感動阿 而且是在台灣哩

前陣子 有拿起以前買的公牛王朝影片溫習了一下

這次活動上來到台灣的NBA巨星們 都有出現在影片中

尤其 B.J Armstrong Glen Rice 還是在公牛六連霸最後一年 季後賽中其中一支勁敵-黃蜂隊的球員呢 (BJ 也是六連霸其中一年的功臣 而 Rice 可是出名的三分射手, 尤其今天的表演賽中 更可以看到他寶刀未老的絕技,連飆進超過五個三分球吧 恐怖喔)



包括Clyde Drexler內的四個人 看起來都好親切 笑容滿面的

看到台灣球員和他們這麼近距離接觸 真是讓人羨慕



Pippen沒什麼變ㄟ 身材一樣保持的很好 帶球上籃依舊帥氣

Drexler 和Rice  也都正常發揮 BJ 可能是因為比較少打球了 所以籃框跟他真的很不熟 哈

但是 想想他們的年紀 身材能夠維持的這麼好 不簡單呢

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看到他們本尊出現

真的很感人

每當鏡頭掃到Pippen 我們就尖叫一次

現場觀眾也是一樣吧

只要有騷動聲 就知道是Pippen 再丟球衣或毛巾今天連球鞋也丟了 丟完也沒有馬上穿上其他鞋子 就這樣穿著襪子走來走去 率性吧



公牛王朝時期 除了Jordan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Pippen了  當時看球賽的感覺是 只要有他在場上 就會很安心   防守功力強的讓人印象深刻  

自從Jordan退休後 對NBA我就沒像以前一樣入迷了 有一陣子很喜歡Iverson但看到他孤軍奮鬥 看得很傷心 就再也沒有特別注意NBA了 倒是今年的總冠軍賽 我很認真的看了幾場  看到Garnett 終於拿到冠軍戒 很是感動阿



可是 我還是愛有Jordan的NBA  但我不愛一直跟他們纏鬥的爵士隊 哈哈哈 印第安那溜馬隊我就滿欣賞的 為了要奪冠 全隊剃光頭 實在勇敢  



阿....籃球真的離我很遠了

這個活動讓我整個想起以前愛打籃球 愛看NBA的時光

Jordan 你在哪裡  你的兒子啥時會到NBA發光發熱阿

我想看哩!



附一張妙圖 這張是因為Rice 投進太多三分球 Pippen看不下去把它撥掉

1 則留言:

  1. 是啊

    少了喬丹大帝的NBA

    就不太有吸引力了



    很難忘記小時候在宿舍看冠軍賽的時候

    大家為了公牛歡聲雷動的場景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