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4

美網/ 2008 Qtr.

呼 又是個難纏的左撇子

跟小費纏鬥了滿滿的三盤 但小費技高一籌 7-6 6-4 7-6獲勝

很克難的看完比賽 但我只看到第一盤以及第三盤5-4Muller領先開始

最後的搶七 也是捏了不少冷汗阿

看完第一盤 很替小費擔心阿 因為對手發球超狠 Ace又多 角度偏 落點深

這也是第一盤最後一局小費一直無法破發的原因 (機會很多 但小費沒能把握住 可惜)



看起來小費的狀況比起上一場是好太多了  非受迫性失誤降到19個 

無論下一場是對上 Roddick or Djokovic 

只要保持好狀態  就可以拿下勝利低



延伸閱讀:

去年美網八強: 美網/ 沉穩 vs 凶狠




相關網站:




09-03

經過五盤大戰 Fed以6-7 7-6 6-3 3-6 6-3獲勝

目前八強已經出爐了 Rafael Nadal vs. Mardy Fish/ Juan Martin Del Potro vs. Andy Murray / Andy Roddick vs. Novak Djokovic /Gilles Muller vs. Roger Federer

這一場比賽 我只看到第三盤還有第四盤 但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因為我睡過頭了 哈 

但對於一大早要開車出門的人來說  爬起來看轉播實在很吃力

剛剛看了比賽數據 小費的60個非受迫性失誤 有點嚇人 難怪會打到五盤了

但是第三盤的小費 看起來狀況不錯ㄟ  希望繼續好手感囉

前進四強 加油



09-01

什麼爛轉播阿 第三盤只看到最後一局

雖然小費是以6-3 6-3 6-2 直落三贏球 但是熬夜看球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要看他打阿



hichannel 是怎樣阿

切來切去的  我要完整比賽啦  拜託乾脆一點 要播哪一場請決定好 如果沒有打算播出  我也可以直接去找其他網站的轉播阿  碼的(抱歉粗口)



真是氣的我都不知道怎麼稱讚小費今天的復仇

只能說 咕嚕 不好意思  小費擊球節奏就是這麼快



唉   這爛轉播只有第一盤 不知道第幾局開始 第二盤完整一些 第三盤根本空白  小費贏得快 但我看得很不過癮 想到就氣



就是這場轉播 讓我看不到小費

小費下一場的對手還沒出現 沒關係 我相信你 繼續加油阿




08-28

好札實的三盤 6-3 7-5 6-4

第二盤和第三盤的最後一局 超帥



都以直落四球漂亮結束



最後一球 對手還來挑戰鷹眼  呵 



雖然整場比賽 小費的非受迫性失誤 還是有點多

幸好都是出現在對方的發球局裡

所以囉  小費的發球局都很快得分

反倒是對手在自己的發球局保的相當辛苦



唉 小費總是在破發的臨門一腳外徘徊

就是少了些一鼓作氣的氣勢

不然那需要兩個小時以上才贏得勝利阿



阿 我要去睡了 睏阿><"

7 則留言:

  1. 這麼酷喔~

    好可惜我沒看

    他在比賽時我在睡覺真是慚愧...

    數據上19記ace很爽

    但46個非受迫性失誤實在嚇死人了呀

    回覆刪除
  2. 才不是理所當然咧

    我在睡前還向Fed說:

    對不起!你要加油喔~

    因為現在是考生沒辦法爆肝相隨

    如果我考完ㄧ定天天

    管他是甚麼時間

    我都會看他比賽

    回覆刪除
  3. 爆肝看球賽真的是辛苦了!



    小費這一場的失誤真的多了些,

    希望他接下來能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4. 沒錯~!!

    我也特地起來要看費的比賽~!!

    結果一整場都在轉播MULLER的~!!

    超不爽~!!

    不過費繼續加油啦~!!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沒有陪小費奮鬥成功,

    小費是成功了,

    但是我撐不住睡著了︰p



    轉撥這樣亂切真的很討厭,

    尤其一堆人又是冒著爆肝的危險半夜看球,

    會讓人比平常更氣。

    不過小費表現很好讓人感到很欣慰吧! ︰D

    (雖然這也是讓你們沒看到幾局比賽的關鍵之一 XD)



    希望小費的好狀況能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6. 這樣算睡過頭蠻多的喔,

    因為上一場Djo纏鬥了很久,

    我看到他第四盤輸掉時傻眼了,

    (還有小費輸了第一盤時也是)

    因為我好想睡喔 ︰P



    最後我沒看完小費的比賽就不支著了,

    這樣半夜看轉撥實在好累。



    60個UE真的很恐怖︰口

    希望小費狀況再好一點!

    回覆刪除
  7. 吼大家都有看...

    我快瘋了!

    今天考完模考接下來橋一下電腦看能不能看好了



    今天打敗大黑馬真是太開心了~

    賽前不是說他曾經在溫網一二輪扳倒納豆和Roddick嗎?

    真是嚇死我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