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雜記/ 我喝了一杯奶茶



毒奶粉事件 很嚇人

昨天看了新聞才知道 家裡的伯朗三合一奶茶也中招了 











不知道 2008年 5月製造的 有沒有被毒到  我已經喝了一杯了ㄟ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記得當時在大賣場  店員還跟我介紹別家牌子的奶茶  但伯朗比較便宜  所以....唉 幸好喝不多 






NKOTB (New Kids On the Block 街頭頑童) 回來了 

哇 他們應該是元老級的男孩團體了吧  Step by Step這代表作品  傳唱至今在youtube看到 還有一種感人的feel   沒想到 在2008 9月發行了暌違十四年的專輯 The Block  首推第二支單曲-Single 我愛 還有已經拍了MV的 第一支單曲Summertime 喔 只能說 寶刀未老啦 去聽聽看吧  NKOTB MySpace



其實我沒有很迷他們 畢竟年代久遠了 我只記得Step by Step 還有一首假音很突出的 I'll be loving you forever  小時候我還買過他們為聖誕節出的專輯  Merry, Merry Christmas

解散之後 我和老妹各買了其中兩位成員的單飛專輯喔  我網誌下面放的音樂就是Jordan Knight 當時單飛時出的同名專輯中的主打歌 Give It To You 而我妹買的是成員當中最年輕的   Joey Mclntyre 的 Stay the Same 同名主打歌Stay the Same 超級好聽 目前他們正在做巡迴演出 但都是在歐美地區 不知道之後台灣會不會列入考慮呢 :)






國產相機也不賴

我妹整理房間時  發現一台 super mini的相機 DigiLife-DGQ4 (92年在全國電子買的)  誇張的是 我從來沒有看過它 我妹也很妙的說他早忘了有這台相機  只有300萬畫素 還是CMOS 要用4號電池 但可以插卡(只支援到512mb)   重點是 它是部"陽光機"  室內照很慘 但是大太陽底下就不錯  但真正讓我驚艷的是它的特效模式(過曝) 拍起來很有感覺呢  











p.s. Firefox 3.0 真的快很多

又改版 因為心情不好   



關於這篇的分類  我選在"鬼話連篇" 這分類真的很複雜ㄟ



9 則留言:

  1. 大姐~~沒有喝過量的話 應該還好

    現在就盡量喝水就好囉!



    星光四我也蠻期待的

    我覺得還蠻平均的 除了少數幾個真的無法喜歡的

    但厲害的都很不錯ㄟ

    哈 本來很喜歡林鴻鳴 後來看到張心傑我變心

    只是我覺得他選歌有點普通

    那個小弟弟夏振峰 聽他唱歌會很開心ㄟ

    其實我也很欣賞思樂賓 他唱閩南語很有味道

    吳宏德(吳德宏?)也不錯

    女生部份就覺得還好囉!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恐怖....



    而且前一天說標準不超過0

    沒想到隔個一天就變卦了!!!

    2.5 比豬高ㄝ....

    回覆刪除
  3. 無名的新分類方法真的很煩人呢!

    像我之前也曾經把自己的文章亂分類,

    看起來還蠻有諷刺的味道 XD

    回覆刪除
  4. 應該不會怎樣芭 =ˇ=

    什麼都是毒 =ˇ=

    大家都來吃樹好喏 (樹≠素)

    恐怖 ˊˋ 會不會到時候,

    什麼都希都不能吃 = =

    製毒的,還真沒良心阿ˊˋ

    老天有眼 @@

    颱風又要來喏 =ˇ=

    小心點芭 ^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大姐~其實 我是看下載的啦~!好害羞

    我本來有打算這星期去台中再看低

    但是我同事下載了 我忍不住......

    但我發誓 這部片出DVD我會去買~

    (妳要嗎?下載檔...)



    最近妳舅舅打來我沒接到

    我打回去他沒接到

    但他還蠻常打的

    不過 我都有點不太想打回去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 我只要忙起來

    很多事都會擱在一旁 也不太想講電話

    當然對於他也許因為已經失去那種感覺



    我昨天有傳簡訊給他說:開學以來一直都很忙,所以

    也沒什麼心思想聊天,每天回到家也只想休息。



    當然這裡頭有一半是真的,一半是我一旦沒那個感覺

    又會開始我那抽離很快的感情



    我想 過一陣子 他應該也會冷掉吧



    當然這讓我又反思我自己對於感情

    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我不是怕找不到對象

    而是怕我的冷會傷到人~

    哀哀~去台中再找你們聊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ㄏ~~~

    姑姑實在是太妙了吧~~~

    怎麼會想到用三秒膠咧 ?! ><



    你一直再換版版耶

    好好唷~~

    可不可以跟你索取css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這一個版~給我CSS吧~~還有網誌的一些小玩意

    教我怎麼玩啊~~我喜歡你的誰來我家~碎碎念~小相簿

    等~~記得回我喔

    回覆刪除
  8. 呵呵~~謝謝啦~~

    我也覺得我的底迪很可愛ㄋㄟ~~

    等他大一點在帶去台中給你們玩喔~~

    我11月底就會回台中上班了~到時再打電話給你

    一起出來吃吃飯~~

    回覆刪除
  9. 嗯...

    這個樣式"真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