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5

週記/ 發生什麼事



CSI 犯罪現場第八季 最後一集是怎樣

一季中 失去兩位元老級人物 好傷阿  早知道Sara要離開劇組了 但他下一季還是會出現客串吧(或是要回來呢)  而他跟老葛的感情線也不知道要如何發展  但最後一集華瑞克中槍的畫面 實在讓人不舒服  而且拍得好感傷  看他中槍的部位  要活著的希望很渺茫哩  雖說這個結局是他自找的(負面消息影響甚鉅阿)  但是為了影集的完整性  為什麼就不給他贖罪的機會呢  並不是說我很愛他啦  只是覺得少了他怪怪的  這樣我愛的尼克就少了個好麻吉哩  看了些小道消息  華瑞克下一季還會現身 而且不是那種回顧片段  但我想應該只有第一集吧  然後場景在醫院 臨終前說出殺他的兇手  然後掛掉.....

目前 我的星期一影集日還是持續鎖定CSI系列  紐約版最新一季好像不錯(看了一二集)






球王易主

為了心愛的小費 之前Cincinnati的第一場比賽 在只能睡一個小時的情況下 我還是爬起來看轉播了  雖說結果是令人喜悅的但身體卻傳出警訊  接下來我開始 喉嚨痛  流鼻水  鼻塞  發燒  到目前依舊是咳不停的狀態  很好 我想這感冒來的真是時候阿 好像還不小心傳染給老爸(唉唷 我老爸的身體可是不能隨便感冒的哩)  接下來的比賽 我已經無力爬起來 只能看報紙或網路消息  沒想到第二場小費就say goodbye 了  也確定變成NO.2了

說實在的  知道這個消息 也沒有太難過啦  畢竟小費當上球王的時間夠久了  也要試試看從位居第二名的角度來想想如何把現在的壓力轉換成奪回寶座的動力囉(呵  還是希望第一名是小費 哈哈)  新球王Nadal已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了 媒體們好偏心阿   對他是沒有什麼反感啦  只是排名的異動 還是牽扯著我的心  阿哈哈 有沒有這麼噁心阿  算了 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小費繼續加油  不是球王我也挺你到底啦








一波波美食

我老媽是個美食奇才  她的快炒絕活   滷肉燥妙技  再加上最近的新招-好吃的水餃內餡 這內餡可以做成湯包 鍋貼 

100元的絞肉  可以有三種吃法  很棒吧  因為這樣  我的小肚肚又長大了  在胖下去也不是辦法  炎炎夏日多是短袖短褲的裝扮   很怕沒臉見人  我還是少吃一點吧 

但也要我老媽配合 

根據我媽的說法  她說不知道要怎麼樣煮少一點  所以煮出來的東西 大概都是8人份!!!!!!! 我們家也不過區區是四人小家庭  而這8人份的料理又通常都是一餐清光  試想  這樣不胖也難吧  哈哈






其實都是一些碎念啦  接下來奧運即將開始

我會認真幫中華健兒加油(今天的熱身賽我有瞄一下)

還有美國夢幻隊也要加油

當然也要幫小費加油



   

休息去...♥

5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CSI ︰](最喜歡的是邁阿密)

    不過因為之前沒空每集準時鎖定,

    常常會搞不清自己看的到底是哪一季。

    而且我覺得CSI如果沒有從每一集的最前面開始看,

    或是廣告之後來不及轉回來,

    在看的過程中就算沒有對推理或案件感到疑惑,

    還是不免有種空虛的感覺。



    我目前也對小費是第二名的事非常看得開,

    只要還能繼續看到他在球場上開心的打球,

    對我來說其實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他還年輕、他還有鬥志,

    不用怕他回不去︰D

    回覆刪除
  2. 呼~~~~~~

    留言版不能留言噎 = =

    嘿!還記的我是誰嗎?

    看來是忘記嚕?

    國小國小的 = =+++

    想起來喏嗎??

    雅鈴 <---

    嘿!今天是情人節噎。

    祝您情人節快樂^_<

    http://blog.yam.com/love791229

    ↑我的天空部落格,有時間來走走芭 :)

    回覆刪除
  3. 我又出現喏 :)

    http://blog.yam.com/love791229/article/16584992

    ↑這篇要給您的

    密碼呢 0807

    回覆刪除
  4. CSI 很好看!!!



    但我更喜歡Federer打球,

    每一場都打的出神入化~

    讓球迷們拍案叫絕!!!



    Federer加油!!!

    (北京奧運)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的e-mail:

    fhuangy@hotmail.com



    真的很謝謝︰D

    不知道以後方不方便再跟你請教改CSS的訣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