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紀錄/ 兩個太陽

雖然現在還是全身痠痛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帥堂弟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阿

原本沒有機會去台東 但剛好有人因事缺席 我才得以遞補上這次 爆笑遊覽車之旅哩

天還沒亮(AM 3:40) 我和老媽就坐著計程車到集合地點

遊覽車整點(AM 4:00)準時出發 一上車後發現 除了姪兒 姪女外 我是全車最年輕的

原以為這是一趟 "睡"到底的行程 沒想到

長輩們炒熱場子的功力實在比晚輩我深厚太...........多



一坐到車上 隔壁由達斯開口就說"等一下我們要去兩個太陽的地方喔" (因為台東很熱) 還有因為是去參加喜宴 剛好車上有 三位未婚成年男子 某長輩就說"待會兒也要順便物色東興村的美女們" 還在婚禮中請他們三位起立介紹給大家(這一段很好笑)



話說 因為車程遠 所以車上一定會放影片 老媽和我是不敵睡神 一路處於昏睡的狀態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瞄到播放的是部日片(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 直覺認為會是部悶片 但卻深獲婆婆媽媽們的心 還不時聽到他們很緊張狗狗們怎麼和主人重逢....



影片播放完畢 就是卡拉OK的時間啦 很巧的是7月12日正是我姨婆的生日(我們的關係很複雜: 在鄭家 我要叫她表姑, 在林家我要稱他為姨婆 哈哈)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祝 接下來還是由表姑為大家帶來表演 一連幾首組曲(有隨著音樂跳舞 還有即興改編歌詞) 把遊覽車裡的每個人情緒帶到最高峰 我都笑到眼淚快流出來了



再來 關於歌單 很妙的是 來回聽到的歌曲似乎重複率挺高的 例如: 童話 簡單的歌 三月裡的小雨 情人的眼睛 選擇.....等

長輩們的唱功不在話下 高亢嘹亮 富有感情的唱腔比比皆是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叔公字正腔圓的抖音



就在大家唱累的時刻 我們也抵達目的地了 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

之前全家旅行時已經欣賞過這裡的沿途美景了 只是還沒有領教過兩個太陽的威力 幸運的是 婚禮會場內非常通風 不時都有微風吹徐



看到堂弟伴著心愛的太太進入會場 一起在台上合唱"好好愛我" 最後開心的圍著圈圈跳舞 心裡也替他高興 哈 我很夠義氣吧 雖然是被拉去跳舞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跳了4 5 圈喔(其實中途一直落跑 ^^) by the way, 去跳舞有禮物可以拿ㄟ (呵 喜宴中親友們的歌聲帶給我們不少歡樂時光喔) 照片及影片請到我的相簿觀賞吧



接下來 26日回到台中請客啦 到時應該會更熱鬧低



p.s. 這次坐遊覽車還有一個奇特的現象 回程時 車子突然在路邊停住 再出發車上竟多了位陌生女子 原來是來推銷東港鮑魚還有黃金魚的 看他口沫橫飛的介紹鮑魚的好處 還請大家試吃 只能說 車上的長輩們很幫忙阿 小姐一個晚上賺很多呢 還像變魔法般的一箱 一箱的補貨(原來貨車在後面跟著) 還騙我們 只有一箱 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到最後 就會聽到 大家用母語表達"感想"哩 哈哈



雖然一整天都在遊覽車度過 不過回想起來快樂感覺是多過身體的疲累感囉! 但下不為例!!!

3 則留言:

  1. 這個版我喜歡!!

    很漂亮

    話說那個 FIREFOX

    真的是我太寵它了

    不鳥IE的下場是IE就徹底壞給我看

    回覆刪除
  2. 我超喜歡你ㄉ誰來我家

    非常好看

    很有fu~~~

    回覆刪除
  3. 這次的版面也好好看:D

    尤其是"誰來我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