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拍拍/ VIVITAR ♥

因為愛上LOMO濃郁的色彩 之前用手機拍照都會用軟體後製成有對比強烈 迷人的四周暗角的感覺 這種調調很吸引人的^^



後來在拍賣網站上找到 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這台 有著22mm廣角鏡頭且便宜又可以拍出我想要的感覺的相機實在好玩



拆開包裝 第一眼的感覺是 這不是玩具嗎

沒錯 整個感覺就是玩具來的 但看到網路上一堆玩家拍出來的照片實在無法想像 玩具相機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



由於很久沒有玩底片機 和賣家面交時 還請他幫我裝底片(恩 看了一次終於想起來了) 這台玩具相機 完全沒啥功能 只要對著想要拍的角度 按下快門 就OK了 當然按下快門時 會稍稍懷疑 真的有照嗎? 很沒有真實感哩

幸好他還有照片計數器(可以知道拍了幾張) 觀景窗 可以手動回片...等陽春功能 只要一般底片裝進去就可以開始拍攝啦 但請注意 這一台也俗稱"陽光機" 所以室內照....黑茫茫阿



當然以我愛拍的個性 拿到手的第一捲(買相機附送的底片) 很快就拍完了▼



後來因為意猶未盡 又買了底片 趕緊拍拍▼(沖洗費一捲:130元)



這次有些照片有用負沖效果


vivitar不是只有這樣的效果喔 有玩家分享了改裝B快門(點進去看看)的方法

讓vivitar可以有夜拍以及重覆曝光的功能

哈 只要有得玩 不管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硬是動手改裝 而且 我竟然成功了









雖然 手感還需要再訓練 但看過第三捲 第四捲的成果後

我想 我可以開始大膽玩了



感謝台東的大太陽 第三捲很成功哩▲



上面是我的第四捲(用過期很久的底片)▲ 對著太陽拍 效果很好喔



其他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

vivitar ■1~4



底片機很好玩的 趕快加入吧!

下次我要挑戰 家裡很久沒用的 canon AE-1^^

1 則留言:

  1. 這個相機拍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也許我也該買一台

    不過這是不是要去照相館沖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