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4

弄巧成拙的生日禮物

真是的

一直覺得這份生日禮物

會讓舅舅永生難忘低



哈哈

我和老妹 精心製作了一份

令人臉紅心跳的生日禮物

用快遞 火速寄給壽星

萬萬沒想到

壽星一拿到手 直覺想到是張

誠心祝賀的溫馨卡片

很開心的準備欣賞欣賞



於是就在人來人往的警衛室旁

拆開了公文封....

拿起的那一刻

 (據本人透露 他當時呆掉了)

想當然 周圍的人也不是瞎子

大家都看到了哪份 精心製作的禮物

唉唉唉

怎麼會這麼衰呢

原本有著新好男人形象的舅舅

在那瞬間  全毀了

也讓 舅舅的心   受傷了 真的太丟臉了啦

可是 我這個大壞蛋

在聽到他描述時 卻是 用力的大笑出來

嗯....但是

想想當時的情景 喔 好尷尬喔

真的是很抱歉呢

我會再想辦法 讓你的形象恢復的

但請先原諒我  

因為 我現在想想還是會大笑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