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6

電影/ 現在 很想見你





超級感人





真的好好看喔 昨晚第一次看 眼淚一直流 早上我的眼睛腫的誇張 還一直被同事們關切

今天晚上再看一次 還是忍不住 又哭了 喔唷 真的好感人

而且劇情 滿特別的 雖然一直讓人感覺很遺憾 可是又好感動 當劇情漸漸明朗化後

更讓人想哭 果然 敵不過親情阿我 只要那小孩流露出思念的表情 我就決提了 嗚哇......





介紹一下吧

http://www.scholarfilms.com.tw/ima-ai/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ima-ai.com/index.html 日本官方網站



演員: 竹內結子 Yuko Takeuchi (真是越來越美阿)

中村獅童 Shidou Nakamura (期待他與李連杰合作的--霍元甲)

武井證 (超可愛童星)

劇情: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

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臨終時,澪囑咐佑司,

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

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

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

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

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

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他們之間的感情也令人動容



是一見鍾情吧



讓他們倆兒深深愛著彼此



一個認為自己沒有帶給對方幸福而心存愧疚



一個無怨無悔為對方付出卻感到萬分喜樂



在這奇蹟的雨季 再次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編劇大人 你...寫得好阿 好多的伏筆 一直到後半段才能意會 在仔細回想 又會多了一分感動

真的是一部好電影阿!!



評分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看這部電影是下載的

    然後都是大陸字

    我可是看完小說 才看電影低

    可是我覺得小說比較好看說

    看電影發生很好玩的事情是

    那個翻譯的人呀

    一直再字幕旁邊括號一些男女主角現實生活發生的是

    還有寫說因為這部係兩人成為男女朋友

    還有寫說縣再懷孕三個月之類的東西

    真是笑死我了

    一點難過的意思都沒有

    哈哈ㄏ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樣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 這部真的很感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