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不吃午餐會怎樣啦...

靠邀咧.....

小姐我不吃午餐已經一個學期了

早已經習慣了

就是懶得洗碗阿

又一直會忘記帶餐盤 覺得超麻煩的

而且剛來的第一 二年 都沒繳過錢

後來要繳錢時 媽的 薪水又來這麼慢

不爽給啦    

好啦

好心人士 覺得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就想要報告校長 讓我不用繳錢


這樣很奇怪咧....搞得我現在怪不好意思的

校長聽了之後 就有許多考量啦

"會不會有同仁覺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例"

"先想一想 別讓淑玲知道"

媽呀....我只是不想洗碗  有這麼嚴重嗎?

我連早餐都懶得吃了

還管午餐阿

幹咧

我有那麼可憐喔

有那麼窮喔

我有錢也不要繳阿

因為我真的不想洗碗啦



這種理由不要再讓我一直說下去好不好

我真的超懶惰啦


5 則留言:

  1. 大姐~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後

    明明就沒什麼事 說實在也是妳自己的事

    被人家小題大做 真的是很奇怪ㄋㄟ

    別氣別氣 不要理會 也不用再解釋

    不要理他們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阿 這篇超多情緒化的字眼

    現在已經沒那麼氣了啦

    只是覺得有些人真的管太多了

    唉...我最近還滿不順的

    回覆刪除
  3. 老姊

    何時到你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妹妹給你琇琇

    不要理他們啦

    根本也沒什麼事嘛

    幹嗎這麼小題大做

    總之...

    我支持你

    就這樣做自己下去

    環山泰雅女

    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