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家事/提早過母親節

HAPPY MOTHER'S DAY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選擇了到戶外慶祝

之前慶祝的方式都是在合菜館和親戚們一起聚餐

大概就是 阿秋活蟹or 北海岸

昨天 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

距離不會太遠 消費也不貴

呵.....我這個大路癡

再經過店員仔細說明路線後

還是迷路了

哈 只怪潭子的街道牌做的太不清楚

也沒有大標示 (還是有 只是我沒看見)

搞得老媽差一點又撂下狠話

(找不到算了 回家在附近吃吃就好啦)
因為之前也是因為去彰化迷路 全家人敗興而歸



還好 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正確的方向

終於讓我們找到今天的目的地

風動石觀景咖啡餐廳 (欲知詳情請點這裡)

這裡的停車場算滿大的 但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內

卻要經過一段好漢坡



--不常運動的人走完應該會罵人吧--

他們還有個招牌停醒來訪者 如果爬樓梯有疑問

可以打電話到店裡 請店員服務咧

我們抵達的時間已是12:30了吧

正中午的時候 在這兒沒有感到炎熱

反而有 強而有力的風勢不斷吹送(這裡是山區)

室內採光不錯 不過餐桌小了點

如果四個人都點了套餐 就會覺得桌面好擠喔



菜色 是沒有特別突出的

但是還是讓我瞄到"青木瓜涼拌" 我超愛



我們點了 "咖哩豬排" "咖哩牛肉煲" "椰香去骨雞腿"

點餐完畢 就先到戶外照照相

因為上菜速度慢了點 在外面照了不少

我還做了些三八樣兒

爸媽也做了俏皮的表情

等到餐點上桌

老媽已經餓過頭了

吃飽喝足 老爸老媽最常上演的鬥嘴秀就開始囉

可愛卻固執的老爸 真是讓人又氣又笑



離去之前 聽店員的介紹可以到頂樓參觀

我和老妹 拿著相機 去看看何謂"大台中美景一覽無遺"



沒有方向感的我實在看不出往台中的方向

就草草照幾張相 下樓去了

不過 若是晚上來 景色應該更迷人吧

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帶相機來拍照 景色是不錯啦

還有阿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店員很親切喔

有一位中年男子 應該是老闆吧

會一直督促店員 客人的餐點 飲料上桌了沒

給你掌聲啦





回程時 依照慣例 老爸老媽在車上昏昏欲睡

我和老妹則是隨著音樂高歌一曲

對我們來說 天天都是母親節啦

不用高調慶祝 只要隨時捏捏老媽屁股 說說笑話

不讓他操心 才是重點

對吧

3 則留言:

  1. 你們一家人都好幸福喔^______^

    這個母親節沒有回去..因為怕大塞車

    所以寄錢回去聊表心意

    不過上上個禮拜也回去看過家人了

    家人一起團聚的感覺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嗯...對阿,家人相聚的感覺很讚呢!

    我們家阿 好久沒有這樣出遊哩

    難得週末天氣好 剛好又是母親節

    發現台中縣有好多這種景觀餐廳囉

    有空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3. 幸福的家庭養出了你這一個充滿幸福的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