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運動/也太多球賽了吧





世足賽開打後沒多久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也開始了

為了要替 Federer加油  死守著  *視體育台

唉....貴台的播放品質  實在是有讓人想搥胸致死的感覺

這種不連貫的live播出 熱情很難延續哩....生氣

這一個星期精彩球賽很多 導致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阿

現在也已經很晚了 但是 看完了剛才的"德 阿之戰"

(打了120分鐘 PK大戰才分出勝負) 阿根廷輸了 有點小失望

同時 溫布頓女單  Martina Hingis V.S. 杉山愛(Ai Sugiyama)

三盤打完 Hingis竟然輸了  心情不好啦

---------------------------------------------------------------------------

幸好 稍早Federer 依舊是未失一盤輕鬆晉級

下ㄧ場的對手(看了名單) 不用太擔心囉   一定可以晉級低

嗯...最近有兩場五盤生死鬥  看的好過癮

Nadal v.s Kendrick and  Lleyton Hewitt v.s 李亨澤

Nadal 和 Hewitt 贏得好辛苦  我看得好高興

尤其李亨澤的反拍 角度 落點都恰到好處    打的 Hewitt垂頭喪氣

最後一盤 發球局沒有把握住實在很可惜 但雖敗猶榮啦

(雖然一直記著他曾經打敗王宇佐而討厭他 但這場比賽我還是真心的

給了不少掌聲哩)

而來自美國的非種子球員 Kendrick 也是讓Nadal吃足了苦頭

差點讓第二種子提早回家了 有點遺憾 最後他的體力似乎已耗盡

因此讓Nadal奪得最後勝利  

討厭的是 Nadal接下來要和Agassi(阿格西)對決

不希望 Agassi 留下遺憾而退休  

但又希望Nadal 能在決賽中被Federer 慘電

啊.....兩難阿

---------------------------------------------------------------------------

今年的世足賽 好難猜冠軍是誰

原本支持 "西班牙"  但運氣不好 球就是進不了門

還拜同隊"某髮箍男" 之賜  擋住守門員Casillas 的視線

讓法國進了第二球   唉...西班牙輸球雖然失望

但看到席丹能繼續在場上奔馳   我也很開心  

今晚的 "英格蘭 VS 葡萄牙"  我也不知道要支持誰

Beckham and Figo這兩個球員我都愛   

(呵呵 其實我是支持球員並不是國家啦; 重點是 我只愛

皇家馬德里的隊員) 

支持西班牙 也是因為 Raul and Casillas的原因

而且 這次的義大利帥哥竟然略遜於西班牙蠻牛們

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

1. 守門員 Iker Casillas





2. RAÚL GONZALEZ(四年前更帥)







3. Fernando Torres (9號 小帥哥) 今年的新發現

  







可惜阿.....接下來 只好看純球技表演囉!

Ronaldo 加油阿   希望巴西衛冕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