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遊記/全家墾丁行



兩天一夜精緻旅行 呵呵

--------------------------------------------------------------------

8/17 一早全家帶著興奮的心情帶著行李 坐上大藍

由司機我本人帶著大家出發

沿路的藍天白雲讓我們的心情亢奮到最高點

而且這次的旅程 我們還選了一首主打歌--沈文程低"家在山那邊"
在車上的點播率超高 還成了老媽的最愛  一上車就要先播這首歌

" 1 2 3, 3 2 1, 1 2 3 4 5 6 7, 住在山上時常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好啦 扯遠了

嗯...有了去年開長途的經驗 這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啦

說真的 從台中到墾丁真的滿遠的  有點累

因此選擇了"東山服務區"做為休息站囉

哈 台灣真是個小地方 當我正在找座位時  突然間有一個小朋友

抱住我 喊了聲 "Sandra" 

唉唷......是楊蓉咧  還有"楊虹"朱小弟
他們也是全家一起出遊 地點竟然也是"墾丁" 也太巧了吧

--------------------------------------------------------------------

終於來到 屏東縣境內了 已經可以看到海岸線哩

雖然這時候天空有些陰暗 但看到海景還是很開心 

神奇的是 抵達目的地墾丁時   天空又恢復湛藍藍的顏色

趕緊 放妥行李開始今日的行程:

風吹沙---漁村公園---鵝鸞鼻公園---墾丁大街
沿海的美景  看的爸媽頻喊"好漂亮喔"

所以啦 我們的相機根本沒有休息低一直拍一直拍



難忘鵝鸞鼻公園的美阿.....

--------------------------------------------------------------------

晚上在墾丁大街也是趣事連連

到了一間泰式料理吃晚餐 沒想到我被炒河粉涼拌木瓜的辣勁打敗了

(隔天早上 天還沒亮就被突如其來的"拉"意 叫醒了  連拉三回   氣)

吃完飯就到夜市逛逛走走 雖然今天是星期四 但遊客依然超級多

各家Pub也是無所不用其極低招攬客人 這次終於讓我們看到真正的猛男了

去年那間的猛男到底什麼東西阿 瘦的哩 嘻嘻

玩射飛鏢 我和老妹根本是廢物 老媽還拿到口香糖 我們什麼都沒有

還好投籃遊戲扳回一點面子 得到小汽車 還有項鍊

嘿  還有套圈圈 我也有收穫 

最好笑的是  看到幾乎三步就有一家賣養樂多冰沙 覺得不喝好像不對勁

姐妹倆兒就點了兩杯喝 要付帳時差點把剛剛喝進去的冰沙吐出來

"兩杯剛好100元"
咳 咳 .....害我乾咳的好厲害   那 麼 貴 喔

好的 我學乖了 要點之前先問價錢

回到飯店後 洗完澡 老媽已經累癱睡著了

我 老豆 老妹 依舊不忘記要看"意難忘"的重播

但 但 但 "海洋之星" 第四台這麼貴嗎?? 為什麼會斷訊  還三次

最後一次直接斷訊到早上    太過分了

  --------------------------------------------------------------------

8/18  起床梳洗完畢 竟然聽到下雨聲 往窗外看去 都是黑鴉鴉的一片

還好   下不久 

我們趁著雨勢漸小 先出發  原本預計要去"後彎"

但經過南灣時 被美麗的大海吸引住了

呵呵 我們全家都是旱鴨子 也不敢玩任何水上活動

但是 爸媽 還是玩到褲子都溼了  今天的風浪很高

好多的衝浪家 也有很多帶著小孩兒來玩的家庭們

看著一波比一波高的海浪 聽著浪花拍打沿岸的聲音

還有所有遊客的嬉鬧聲 就算是躺在沙灘上什麼都不做

也會被這樣的畫面感動吧   這才是度假阿

哈 到底是誰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烏雲 烏雲 又是烏雲破壞了這一切

接下來的豪大雨才是今天的重點吧  氣死了

一直到中部才看見天空 這樣開車很累人哩

就這樣因為大雨讓我們提早回家了

但是墾丁的美麗 會讓我們回味無窮的   真的很棒

C-マンショ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