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電影/ 狠好笑的鐵男總動員

這部電影我已經在HBO看了三次了,
只要轉台有看見再播我就會把遙控器放下,認真的看完。其實我很喜歡Adam Sandler,他的電影大部分都滿好笑的,有些劇情還滿具教育意義低。如果有常看他的電影會發現他已經有固定班底,就算不是常看到的熟面孔,他也會找特質相近的演員。呵 有一個人是絕不會缺席的-Rob Schneider-,這次他一樣有客串並且又講同一句台詞.....You can do it! 除了搞笑的元素外,電影裡受刑人們在練球的過程中發展出來的友情更讓人印象深刻!尤其這種美式足球比賽,光是看比賽就會讓人熱血沸騰,更何況是電影!經過編劇仔細策劃戰術,導演指導運鏡再加上背景音樂,還要很拔辣的來個先衰後盛的比賽情勢!看著看著整個人就完全投入,希望獄卒們個個被打昏 噗!



沒想到Adam Sandler的運動神經不錯哩!在一場與超級盃明星Michael Irvin飾演的狠將比一場極不公平的籃球比賽中可以看到他靈活的身手,背後運球動作很漂亮喔!但黑人天生極佳的球感及彈跳能力就是不一樣,連嘻哈歌手Nelly 也展露他絕佳的彈跳性!(不穿鞋子跑步也真是難為你了),有Nelly ,電影的背景音樂就少不了節奏強烈的hip-hop music 囉!(我愛)




這部戲還有另外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摔角選手們也有參與演出,雖然沒有我的最愛"The Rock ",但還有Stone Cold, Goldberg, Kevin Nash, Bob Sapp, Khali 等,  除了Goldberg 和 Khali 正常演出外, Kevin Nash 則被整成吃了太多雌激素而變的多愁善感的"大媽",可憐的Stone Cold 更慘,竟然被撂倒還很糗的屎尿齊流,唉唷很破壞形象咧!還好今年你的新電影The Condemned 評價還不錯囉!  

電影介紹:

重拍1974年的橄欖球喜劇片「The Longest Yard」,故事以一位喜歡迎接各種艱難挑戰的前橄欖球明星後衛為主軸,敘述亞當山德勒所飾演的前美式足球後衛保羅克魯威因為酒醉駕車而入獄,卻意外找到事業的第二春,在監獄裡當起橄欖球教練,把監獄裡的各色猛男組隊,對抗長久以來心狠手辣虐待他們的殘酷獄卒,雙方廝殺的精彩程度可是遠勝超級杯比賽。




演員介紹:

Adam Sandler、 Chris Rock、Burt Reynolds、Nelly、Michael Irvin、Walter Williamson、 Bill Goldberg、Terry Crews、Bob Sapp、Nicholas Turturro、Dalip Singh(Khali)、Bill Romanowski、Kevin NashSteve Austin、James Cromwell、 Rob Schneider




預告欣賞:


相關網站:


評分囉:






2 則留言:

  1. ><

    吼~~~

    友stone cold的演出

    你怎都沒通知我看依下呀

    我都沒看過ㄋㄟ~~~

    下次有撥 記得Call我啊

    我想念我ㄉstone cold啊

    雖然~~

    我猜得出來..

    他一定演得不好 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 我也是轉到HBO 才看到低

    第一次還是晚上11點多咧!

    好啦  拍謝

    下次看到會通知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