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溫網/ 08 Round 4

第一盤有沒有這麼緊張阿 打到搶七



幸好搶七時有個關鍵破發 不然看Fed時而起伏不定的狀況之下 第一盤有可能就讓Hewitt拿走了



第二盤Fed的破發點有點多哩 還好有犀利的ace幫忙 (整場21個) 尤其在第二盤的第一個破發點出現的那一局 4個ace 實在厲害



Hewitt今天打得也很好呢 但就是沒辦法有效把握住破發點 當機會出現時 Fed 總是能在關鍵時刻打壓對手氣勢 讓對手無法連續打出致勝好球 讚啦



最後比數 7-6 6-2 6-4

雖然有點殘酷但還是要說 他們最近的對戰紀錄 Fed已經拿下連續12場勝利了!!

下一場的對手還沒出爐(Verdasco v.s Ancic)

不管是誰 Fed千萬不要手軟阿!



賽後Fed也表示 第一盤的搶七和發球是他今天贏球的關鍵哩!

再加一個好球欣賞




June 27

乎 還是看到重播了(很開心)



Fed 剛開始是在熱身的狀況吧 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發 不過隨後也破回一個 整體來說 雖然昨天的正拍有些失誤 但是重要時刻的瞬間正拍加速回擊卻是十分犀利

這是最後一局的match point



主要的擊球節奏都是由Fed掌控 看起來是頗輕鬆低 呵 看的很high 哩 最後比數6-3 6-3 6-1 還有阿 Fed這場的揮拍速度真是快的恰到好處哩^^ 繼續加油阿!!!!



雖然昨天沒有看Fed的比賽 但我又讓我的肝受傷了 因為Safin和Seppi的比賽太精采了 若不是Safin第二盤有些閃神 不然應該會是三盤都是7-6 7-6 7-6的刺激比賽 義大利Seppi韌性十足 Safin已經發揮的很好了 沒想到他回球的落點更妙 雙方落點角度的變化 滿場跑不放棄的精神 打到當地時間快10點才結束 本人也是看到清晨四點才睡覺 ><"



太精采了 Seppi 是雖敗猶榮阿 呵 型男Safin和球王Fed的對決應該是更有機會啦



還有前一場大陸選手鄭潔和女單第一種子Ana Ivanovic的比賽 整個傻眼 鄭潔打得真好 尤其是第一時間回球的品質 重點是他的專注力十足啦 可惜網壇美女們一一遭到淘汰哩 好難猜誰會奪冠喔 只好押Safin的妹妹囉 哈



Fed下一場要跟Hewitt比賽 恩 Fed只要失誤少一點 熱機快一點 就沒問題啦!


Jun 26

喔....我終於看到Live播出了 我終於看到一身雪白的Fed奔馳在綠油油的場地上 專注低贏得每場勝利啦(咦...草地連勝紀錄應該已經推進到61場了吧 還有阿 在溫布頓拿下第40場勝利囉)



昨晚冒著爆肝的危機把球賽看完 怪只怪前一場女單Ivanovic和Dechy(應該是這樣拼吧?)打的太...........久了吧 昨晚精采的Safin 和Djokovic的對戰 只能從第三盤看起 今天的轉播也是只有從第三盤開始播 是怎樣阿? 不過 幸好 昨晚盯著電視才會有機會被Safin的帥臉閃到 哇 當進廣告前一刻 鏡頭帶到Safin坐在休息區擦臉的大特寫 我和王小姚同時驚叫出聲---"好帥喔" 哈哈哈 我知道球技比較重要 但像Fed 和Safin這樣有球技 有臉蛋的人不多不多哩 哈哈 所以一定要支持的阿 而且昨晚的型男Safin 狀況好的可怕 球勁之強 落點之深也難怪小德招架不住阿 好多球都拉不回界內 恩 Safin做的好^^




好啦 回到Fed 唉唉 最近太多事情 Fed的第一場比賽我只能看重播 而且我連籤表都沒有注意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這次邁向六連霸的路途中同一區籤表中最大的阻礙已經出局了 現在超級期待Fed 能和Safin一起進入四強囉(用念力祈禱中)


昨晚Fed 和Soderling這一場 一樣都是因為前一場球賽打太久 衛視體育硬要繼續"直播" 開始轉播中央球場的比賽時已經是 第一盤結束 Fed領先了 吼 說真的 女單和男單的比賽節奏實在差很多 昨晚我有幾度頻打呵欠 除非是前女單排名第一的海寧出賽 我才有可能乖乖坐著看完



回到Fed的比賽 草地果然是Fed的強項 無論是移位或是揮拍的速度都發揮的很好 只是打飛的招牌動作依然存在 但第三盤有些小恍神而被破了個發球局 但 Fed的得分速度可是快的出名阿 完全不浪費破發機會而扳平 最後到搶七 ㄧ開始就5-0拿到絕對優勢 但Soderling其實實力不賴(尤其發球很強悍) 連趕3分 但最終還是由Fed奪得勝利囉! 對戰紀錄依舊是Fed一面倒獲勝^^



下一戰對上去年在第一輪就被淘汰的法國選手Marc Gicquel

OK的啦 繼續加油囉!





延伸閱讀: 去年溫網Fed v.s. Safin

6 則留言:

  1. 哇你是怎麼把那個視頻(?)貼上去的

    我一直很想用可是都不會

    回覆刪除
  2. hello : ]

    我剛剛有看到你在我的網誌上回覆,

    (你應該是從誰來我家連過去的吧?)

    我很喜歡你的網誌,

    不知道方不方便把你的網誌加為好

    友?



    能用電視看LIVE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Fed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最近轉播都讓我好失望@@

    它大都轉播外場比較多!!

    有時也是有精彩~但都很晚才播!!

    那時我已經快掛了~爆肝真累> <

    最後我要說小費&Safin加油XD

    回覆刪除
  4. 今天更讚的說!

    6:3.6:3.6:1

    最前面有一個反身的扣球

    哇靠!有夠帥的啦!!!

    回覆刪除
  5. 啊~還有..

    我又只看到一行的回覆了ˋˊ

    回覆刪除
  6. 沒有捲軸可以拉耶...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