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6

分享/ 網誌樣式

祝小費封王 來送樣式囉

2011 0529修正 因為無名更改後台設定 若是用IE瀏覽網路的朋友們 套用不會有問題 但用其他瀏覽器可能會出現異狀 若套用後有問題的請跟我說喔!



看了自己的"瘋|樣版"相簿 才知道我做了滿多樣式的

哈 其實都是作好玩的  而後來發現無名提供的樣式越來越少

我又愛拿相機亂拍 乾脆就自己做背景玩樣式



我很喜歡這五款 也是看瀏覽人次來選擇

基本上我的樣式都大同小異 只是區塊搬過來搬過去

還有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所以連結列一堆有的沒的能隱藏的就隱藏起來

(例如: 搜尋、所有文章列表、引用等,但只要刪除css各個標籤裡的display:none,它們就會出現了)



我只有在IE和FF上試過 其他瀏覽器套用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奇怪喔

喜歡的朋友 套用看看吧(點圖即可至css下載網址)



#1 滿版樣式

這一款是瀏覽人次最多的樣式

注意:

最新文章與最新回應篇數最多10篇(顯示太多 版面會亂掉)

首頁顯示文章篇數不要超過五篇



#2 拍立得樣式

套用後 若要使用行事曆 請選擇"基本月曆"

最新文章及最新回應的顯示篇數也不要太多喔



#3 我愛藍灰

最新文章顯示篇數最多10篇 文章標題不要寫太長喔

導覽列樣式的顏色請選黑色



#4 Triple

超愛這張banner圖 注意事項一樣低 最新文章以及回應的顯示篇數不要太多



#5 back to basic

banner圖是在台中都會公園拍的 有做過後製 很喜歡這種綠

這款沒有什麼該注意的 直接套用就OK啦



加碼送 鐵灰聖誕

只有一點要注意 行事曆請選擇"基本月曆"



以上 若有問題再告訴我囉

相簿再找時間做分享!!

<div style="text-align:right;">_待續</div>

29 則留言:

  1. 我看不懂欸 要怎麼複製= =

    回覆刪除
  2. 大姐,我有套用,但是有點不合

    可能跟我的瀏覽器有關吧 呵呵~



    但是妳也太佛心 果然是為了費天王而慶賀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的是他相簿樣式的那一個#4

    可是他的CSS是要如何取?

    回覆刪除
  4. 拿走囉!謝謝!!

    回覆刪除
  5. 拿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6. 拿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7. 很好看!拿走囉

    回覆刪除
  8. 很好看!拿走囉

    回覆刪除
  9. 帶走鐵灰哦,目前這一款很棒..等待分享

    回覆刪除
  10. 拿走囉!加碼送~

    謝謝

    回覆刪除
  11. 拿走囉~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2. 拿~!!

    謝謝囉~~~!

    回覆刪除
  13. 好有質感呢

    拿囉.謝謝=]

    回覆刪除
  14. 找不到載點~ ~"

    回覆刪除
  15. 我點進去之後 是白色畫面 ~ ~"

    回覆刪除
  16. 我試過好幾次:(



    可以直接給我他的css嗎?

    我一直點鐵灰聖誕 那款 都沒辦法拿到 重開機再按一次 也沒辦法:((

    回覆刪除
  17. 噢~ 感恩 :目



    xy52053072@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