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5

遊記/ 南投妖怪村

投妖怪村半日遊

這種似春非春的氣候 真的很難拿捏穿衣服的尺度

早上冷到想穿衛生衣 中午卻熱到直流汗



今早來到多人推荐的新景點(對我們來說是新的啦)

從台中出發沿路車不多 就很安心的慢慢開

這是我第一次開車到溪頭 所以很怕迷路



但....我多心了(呵) 其實沒啥迷路的機會

中投公路上國道三--下竹山交流道之後就沿著151縣道一直開上山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雖然我們一直懷疑走錯 哈哈)



快抵達時 我們已經有找不到停車位的心理準備了

這個大陰天 沿路又都是霧茫茫的 遊客竟然不減反增

只好停遠遠的 步行到"松田町商圈" 妖怪村的所在地

小小的爬坡還是苦了喘吁吁的老爸

其實這裡不大 但是走在迷霧中的小村別有一番風味


一走進去最吸引我的是麵包香味 "久保田烘焙坊"外已經排不少人了

所以我們也沒機會去湊熱鬧(我們只是來半日遊的 哈)

再來這個鬼妖郵政 不知道可以寄到那兒? 但值得拍下來





復古日式建築中 還藏著現代便利商店(全家)





還有藝品店 DIY教室





中午我們吃"妖怪鍋物" 心想著菜名應該有些鬼怪的名字

哼 我想太多了 不過兩個人吃一鍋剛剛好 別學我們一人一鍋吃太撐





吃火鍋時還可以聽聽小廣場上有人正在吹奏的歌曲 順便玩猜歌名的遊戲



吃飽就是要好好拍照 地方不大 但我也拍了80幾張(噗)




上山途中有經過聞名已久的"內湖森林小學"

預定回程時要停下來參觀 呵 果然假日時的遊客真是多到不行

我們只能在車上跟它說再見

找時間再來吧 順便去一趟"紙教堂"囉



我們的半日遊很快就結束了 挺喜歡這樣的迷你遠足

下次會去那兒呢?



南投妖怪村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