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

日記/ 快入秋吧

莫名喜歡這張(小費美網晉級中)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最近這樣涼爽的天氣好舒服 別再飆高溫了唄

終於熬過整整兩個月早出晚歸累得像狗的日子

明明有很多"感想"想要發表 但回到家後打開電腦 沒多久就開始打瞌睡

只有瀏覽一下網頁就睡著了



2011 US open 開鑼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第一輪我有看 不過因為第一盤5-1小費發球準備拿下第一盤時 突然手軟連被追了幾局 我就看不下去轉而看頒獎典禮 sorry阿 小費 你太會演了 我只好放棄



第二輪 我凌晨1:00就打開電視 第一盤還轉播的很正常 小費這次也很正常

但第二盤 第三盤 馬的衛視體育台給我切到別的賽事(原諒我粗口) 小費的比賽只有播出一點點吧 靠 這樣我幹麻熬夜啊



/

網誌沒有新增文章 但都在我的嘀咕裡有小小透露心情

暑假最後一個星期難得可以有小小休假 在這短短四天裡

竟讓我發現 我的手機LG KP500 原來潛力無窮 小餅乾也可以刷機!!



我已經成功刷成哀鳳主題 還可以玩原本不能玩的flash遊戲

哀鳳玩膩了 再換成安卓系列 /LG OPtimus2x/ 還可以換成HD2主題/

目前因為換成WP7導致中文輸入不見了 噗 變來變去 我的手機也頭昏了嗎

現在正在搶救當中



/

今年(2011)的VMA也頒獎了

依照慣例 頒獎完的隔天是一定要看到視頻的

先看看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Katy Perry (Firework)

最佳新人:Taylor, the Creator(Yonkers)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Britney Spears (Till the World Ends)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FooFighters(Walk)

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Nicki Minaj(Super Bass)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Lady Gaga(Born This Way)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Justin Bieber(U Smile)

最佳合作:Katy Perry and Kanye West(E.T.) 

最佳正面訊息音樂錄影帶:Lady Gaga(Born This Way)

最佳編舞:Beyonce(Run the World(Girls)) 

最佳攝影:Adele(Rolling in theDeep) 

最佳執導:Adele(Rolling in theDeep)

最佳剪輯:Adele(Rolling in theDeep)

最佳特效:Katy Perry and Kanye West(E.T.)



雖然我最近比較喜歡聽韓文歌 但ezpeer很好用 我還是有follow西洋流行音樂

頒獎典禮一樣玩很大 笑點不高但表演內容還是很精采

lady gaga~給你一個字--妙 碧昂斯很酷 都懷孕了還跳成那樣 你厲害

Adele~oh Adele現場演唱Someone Like You 動人啊  Bruno Mars 在紀念Amy Winehouse 那段的表演也很精采

Chris Brown 舞蹈本來就強 後來滿天飛的效果還不錯

布蘭妮Britney 人氣還是很高嘛

而Lil Wayne最後的表演 內褲方面太搶眼了 哈哈哈

 MTV台好像會在9/10播出中文完整版



/

小鬼們開學後 上班時好像有感覺比較輕鬆(時數比較短了嘛)

全新的學期 全新的挑戰 加油




2 則留言:

  1. 這張很帥~頭髮飛揚~~~~

    說實話我一進你網誌時

    我還以為這是你最近收到的明信片XD

    或許之後我們寄回郵會收到這張明信片唷XD



    下一輪要對上Cilic!

    希望能贏&希望我看的到@@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想念妳了,約個時間吃飯吧!!

    目前老娘已經懷孕七個多月了我的肚子已經大起來了,

    趁11月臨盆前聚聚吃飯吧!!

    我家洋妞說不定會跟你一樣是射手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