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

美食/ 我家附近有好料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明男的廚房 Dining Akio
平價日式料理 屬於家庭料理(我喜歡)  
廚師是正港日本人(想學日語的朋友 可以常去光顧喔)

家人們去了幾次幾乎都是點定食(價位在150~320之間)
不過聽鄰居說 他們家的烏龍麵也很好吃^^

先來看看我們第一次去用餐的照片

薄鹽鯖魚定食


和風牛肉漢堡肉定食


薑汁燒肉定食


餐前都有茶可飲用 餐後還有點心


三樣都超推薦 但我偏心愛漢堡肉 好~好吃 好好吃^^

我們也有加點 有著清爽口感的 涼拌洋蔥(沒照到)

當然也要大推薄鹽鯖魚

烤得剛剛好 再淋上幾滴檸檬汁 和魚肉的鮮甜搭配之下
讓我老媽也讚聲連連

而薑汁燒肉則和白飯很搭 哈哈 因為重口味囉


店家每天都有"今日特餐" 很划算喔 
重點是老闆夫婦人親切  料理又美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2號1樓


第二家 韓國料理
Miss,啵姬(辣炒年糕&部隊鍋)

剛開始營業 菜單很簡單 
三月初去用餐時 有三道料理 辣炒年糕 部隊鍋 泡菜石鍋拌飯


老闆娘很年輕 從店裡的粉紅裝潢就可窺之

我們三個人點了 部隊鍋(398NT)和石鍋拌飯(價錢忘了)
原本想點辣炒年糕的 但當時本人痘兒太多不敢吃辣
但沒想到石鍋拌飯也是辣低 呵

服務生帶入座後 就會有小菜和茶(好像是麥茶--訂正...是玉米茶 )^^ sorry


而餐桌上的第一個亮點 是筷子 因為是我媽愛的樣式


說實話 兩個人吃完部隊鍋會很飽
它的湯頭很棒 重口味來的 (可以再加湯)  


石鍋拌飯上桌後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幫我拌一拌


拌飯同時 香味撲鼻而來 也是重口味低 很對我的胃
但有些小辣(我已經很久不吃辣了 所以正常來說 它的辣度不會太強烈)

下次還要找時間去品嚐辣炒年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8號

吼~看著圖片 肚子好餓喔
 

1 則留言:

  1. ^^哈哈我是Miss,啵姬的老闆娘耶~

    感謝你們來喔~ 希望有吃飽飽^^

    另外 那是玉米茶~比麥茶貴多了哈哈

    利尿消水腫 對吃重口味餐點 是很解膩的^^ 謝謝你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