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網球/ Gerry Weber Open 2012

Final 6-7 4-6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沒想到是被直落兩盤  拿了個盤子(亞軍)  看完比賽 我果斷關機(因為要陪老妹去修電腦)
我連截圖的動作都沒有(頭一遭啊)
以下是觀賽心得

其實第一盤可以不用打到搶七的
Haas 一開始 好像還沒熱身一樣 先丟一局
而小費則是超有氣勢的連拿兩局 原以為有著一局領先就可以輕鬆看球賽
哪知 Haas 手感漸漸加溫 接下來的發球局毫不費力 幾乎都是一發直接得分
( 但...我沒忘記 他在網前殺球自爆那一幕 哈哈)

反觀小費  一直往界外打 是哪招?  被破發那一局的第一球 明明有大空檔出手
卻猶豫了一下 而做球給Hass 唉 此刻我深深感覺 這場不好打阿~

果然 Haas 又利用ace在搶七時 強勢進攻  看他拿到第七分 小費也只能苦笑了(我也笑了)

第二盤 第二局 我以為小費的兩個漂亮穿越可以破發 但是Haas挺住了
而接下來連續兩次雙誤 讓我直接爆粗口
 
辛苦的小費 正拍失誤太多 Haas的發球又難接  整個很掙扎的維持著戰鬥力

他*的 兩人都滿場跑的結果  竟然是被Haas抓到機會 又破了小費的發球局
幸好小費滑倒後沒受傷 但還是輸了比賽

到月底的溫布頓開打前還有時間可以好好調整狀態
這是草地阿小費~ 你可以的 Go, Go, Roger~



八強戰 6-7 6-4 7-6


今年Federer 在草地的第一場比賽 開打時 我正在大雨滂沱的國道上奔馳
而今晚我又因為" I Do I Do"錯過第一盤

剛打開視頻看到 6-7 著實嚇到我 (Nadal被淘汰也有點嚇到我)
看似順利的進行第二盤的比賽 卻總感覺有一股不穩定的氣流 瀰漫小費全身
重點是 對手的ace 也太多了吧 加上 球在草地上的彈跳比較沒有規則性
看小費接球頗吃力的 唉 掛網頻頻啊
今晚在對手的發球局裡 小費完全討不到便宜(有破一個)

所幸 決勝盤搶七中的切球簡直是藝術啊
很精采呢

繼續加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