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

日劇/木村拓哉 エンジン





一直在打聽什麼時候看的到

'木村拓哉'最新日劇 'エンジン'  終於  入手囉

以下是看完的感覺 

其實上個月就把他看完了 但最近又再看了一遍   

過氣的賽車手"神崎次郎" 與 '小雪' 飾演的"水越朋美" (應該算是社工人員吧)

在對戲時 那種曖昧不明的關係 真吸引人

-----彼此互相關心  卻又不敢直接表達-----




日劇成功的地方 就是在於 配角選角的成功

這部戲的童星很多 但每個小演員都有稱職的表現

尤其是小胖 看到他就直接幫他加五分囉

而敬業的木村 對於每ㄧ個角色 都會事先做好功課

還會發明一些小動作 真帥阿

說到劇情

次郎這過氣的賽車手回到日本後

只能待在老爸經營的育幼院裡住

但這群各自擁有家庭問題及煩惱的小朋友

卻都不由自主的被次郎這有著痞痞個性

卻又很幼稚的大男孩吸引

劇中主要呈現大人與小孩相處時如何由摩擦至融洽

以及處理事情的態度漸漸成熟的過程

男女主角間的感情戲頓時成了配角

這樣反而讓我更加期待看到下一集 

看看他們的發展

因此很快的 11集 就像跑馬拉松 兩天內看完了

雖然沒有像看"Pride"的激動

但是這種感人的劇情相對的卻更加令人難忘

木村 加速引擎 向前衝 再帶給我們更多好看的電視劇吧

 

12 則留言:

  1. 但是我覺的這次木村的新戲

    感覺上還好ㄝ! 不過他還是

    很帥啦

    回覆刪除
  2. 大姐超級好的ㄝ

    我看的都快哭出來了

    步錯不錯

    真的很棒

    這樣就夠了

    我老公的照片不用了

    部會是好姐妹

    愛死妳們了

    9/17號星期六要來唷

    回覆刪除
  3. 誇張!

    原味的最好吃啦!

    回覆刪除
  4. 哼 明明就是有搖搖粉才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老姊

    你真的是! 太可愛了ㄅ!

    回覆刪除
  6. 真好..精油按摩勒~~呵呵^^

    聽起來感覺很棒喔~~疲勞的

    時候,按摩最舒服啦!!!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好吃嗎???改天試試看~唉!!!沒跟你說

    我的小番茄被可惡ㄉ人刮傷了!!!超難過,雖

    然不會很嚴重,但是我還是很難過,氣死我也!

    回覆刪除
  8. 唉唷...我們的大藍 也已經傷痕累累了

    雖然大部分都是自己去A到的 但是阿也有被

    白目的人擦到...心真的會超痛的咧!

    回覆刪除
  9. 老姊

    你終於知道它的好處ㄅ^__^哈哈

    回覆刪除
  10. 原味的好

    相信我

    天然ㄝ尚好

    回覆刪除
  11. 粉猛喔~這個小孩^.^

    骨頭超硬的~還有!!!

    今天我有去吃搖搖薯條..挺好吃ㄉ哦~~

    配上蛋捲冰淇淋OR柳橙汁..流口水ㄌ~~

    回覆刪除
  12. 大姐~一定要這麼催淚嗎?真是太感人了

    我愛四姐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