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

敗家/ My Vodaphone 902sh

一直對日本的手機極有興趣

幾年前因為 喜歡伸縮天線還買了 Mistsubishi Aria 珍珠白

今年初 在雜誌上 論壇上看到了這支Sharp Vodaphone 902sh

心裡一直很衝動的想要換手機 

但礙於 沒有正式在台灣上市 而剛開始的中文版本 又不穩定

最重要的是 當時的價錢貴的嚇人 要2萬多咧


哈哈 過了一段時間 價格終於下跌了

也是因為有新手機903sh 的上市 所以我終於買了

哇....拿到的那一刻超爽的啦



原本想要買鐵灰色

但是問了好多家 只剩下這支珍珠白

當晚一拿到手 立刻玩"標榜著200萬 ccd鏡頭"的相機

哈哈 沒想到










手機一打開就被"super"大螢幕嚇到

果然sharp的螢幕表現確實高人一等阿

清楚 又寫實 再加上字體大又清晰

操作上也不會覺得有難處   

看看它相機的設計  很像數位相機吧



拍照時 鏡頭有點不好對準

還有他的內建鈴聲  真的不好聽咧  

只好在回家時 自己製作些好聽的歌囉

滿可惜的 竟然沒有支援MP3鈴聲 

因此又要多一道手續 把mp3轉成mmf 

這樣的音質其實不錯了啦

這幾天玩下來 發現他有掃描器的功能呢  

在日本可以直接用掃描器 掃描條碼 再利用手機上網繳費

好像是這樣的功能吧

不過 在台灣...沒用



有看到遠傳3G廣告的人應該對那隻翻轉機有印象吧

(You are beautiful.....)

就是這台囉...


3G的視訊鏡頭

當然也要等到3G普及化才能申請囉

這樣子 以後講電話都不怕被騙囉

哈哈....好像很好玩喔

為了這隻手機 還買了超可愛的"轉運龜手機套



                                            

沒想到這隻手機 裝的進去呢





又買了羽毛吊飾

美啦



哈哈 接下來我就要用這隻手機 多多拍照囉

最近又發現 好功能 原來自己拍的短片也能當來電顯示呢

還有阿只要轉成3gp的影片檔 都能當來電顯示喔

太好玩了

4 則留言:

  1. 該怎麼說才好ㄋ?......

    回覆刪除
  2. 的確~能說什麼呢?

    真的要趕快解決 不然下一個夏季來臨時

    很危險低~

    回覆刪除
  3. 你現在還有在用這隻嗎? 我剛入手我都不會:(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誤打誤撞 原本要買903(很熱門)

    但是卻買成902haha

    903貴死爆炸了啊902其實也很厲害有ccD

    但是卻價差如此的多!!(我現在買9000元的902)

    可是他缺點就是不能快樂的打字:(



    我線再只有一個基本問題想請教..

    就是要怎麼調整接收簡訊的設定?



    現在也很愛他雖然是二手

    好開心我們跟大家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