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請叫我米其林--這次換手腫起來啦

搞什麼鬼阿

小黑蚊 是不是.....好樣的阿

看你小小一隻....沒想到心眼這麼壞

被你咬一口 媽呀.....還真痛 又超癢

待會兒 還要去看醫生哩



我的左手 已經漸漸有麻掉的感覺

而且 左腳開始陣痛...

淑宜真是個好人

幫我擦藥 還一直叮嚀我要去看外科醫師

也介紹一家 他覺得不錯的診所

阿....怎麼那麼可憐啦...

每學期都要被折磨  

不是感冒  就是被蚊蟲咬的超嚴重

唉....



2 則留言:

  1. 我記的有一次我穿拖鞋走到草,一開始只覺得

    養養的..結果越腫越大包..最後結算超過25

    個以上..雙腳..看皮膚科擦藥..依各多月才

    好..很慘ㄌㄟ..晚上養到最不著..現在我不

    敢只穿拖鞋亂跑啦..



    看皮膚科比較好吧..外科醫生..很怪的感

    覺..我是看皮膚科啦

    回覆刪除
  2. 淑宜說這個看 外科比較好呢

    因為我的手和腳 都已經發炎了

    真的又癢又痛 昨天還打針吃藥咧

    煩死了...不過現在不痛了 但是超癢的

    唉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