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韓劇/MISA對不起我愛你



真是百看不厭阿

回到家 還是要拿起vcd 回味一次

這已經是去年的戲劇作品了

但今年才因電視重播 而有機會目睹這悲壯的愛情故事

沒有讓人看的牙癢癢的濫劇情

只有自然樸實的演技 及偶有的搞笑內容(尤其是恩彩的家人)

全劇 充斥著濃濃的哀傷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先看到結局了

所以到了後面五集

我的眼淚根本停不住 一直呈現模糊的畫面

而且主題曲 根本就是個超猛催淚彈

只要前奏一下 就會忍不住眼眶泛紅

還要大力稱讚男女主角

大叔真是演的好阿...猛爆性的怪脾氣 再加上嚴重的固執

但對石頭卻又如此珍惜

恩彩怎麼那麼可愛...很難相信他已經27歲了 她應該是史上最單純

沒心機的女生了 無邪的外表讓演技大大加分啦..



因為喜歡 這部"對不起我愛你" 還一直推薦給親朋好友

也硬逼小梁交一份 "觀後感" 哈哈



雖然戲已落幕但是難忘的劇情還是會深刻的記在心裡的



點來看看吧



1 則留言:

  1. 大姐~我有點上面的來看喔!感覺真的很不錯

    呢,好低,我一定會去買來看啦,只是那個心

    得報告要晚一點交~還有阿~~蘇志姭的身材很

    好ㄟ 我覺得比RAIN好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