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9

What A Great Week!

這個星期真的很好玩



9/5(一)  因為走了爛路 決定晚餐要好好吃一頓犒賞自己

和小姚 一起到"溫泉咖啡館" 吃火鍋---乳酪豬肉鍋

走過去 發現樓下鐵門已拉下 但是2樓卻有燈亮著 呵呵

不死心的我們 推開通往2樓的門..老闆此時探出頭來 

被發現了也只好為難的答應我們料理囉! 

原來今天沒營業呢  但就在享受美食時 隔壁"阿海"

跑來和老闆聊天 順便和我們討論"教育"這嚴肅的話題  

很想跟他說  "先讓我們好好低吃頓飯好不好阿" 

但嘴裡還是說著"嗯...對阿...我認為....."

最後.....也只有----落荒而逃-----

9/6(二)  7-11吃晚餐

買雜誌好像已是每個月初會做的事了  而旁邊的可樂

則是每天必喝的飲料 下課後  我們一定會來這裡 

買買 逛逛 和平常一樣 拿了飲料晚餐 

接著走回宿舍但現在

多了一項新玩意兒 讓我每天都要乖乖投下20元

也是算運動吧  練習節奏感  雖然曾經創下超爛成績

不過 好玩嘛. .而且現在的谷關街上 極冷清 就讓"太鼓達人" 



這吵死人的遊戲機 讓這裡熱鬧一點吧! 



但是好玩的卻是在我們回宿舍的路上 學校前的 "路亞的店"

曾經有吃過一次 因為想要聽歌(有人駐唱)   不過常經過 都沒有在營業的感覺   

今天經過時  轉過頭喵了一眼 發現----有"投幣式卡拉OK"呢 

三人(小羅 小王 我) 走到店門口  嘿嘿  老闆已經幫我們開門了

熱情的老闆  馬上招呼我們進去  還說 這"投幣式卡拉OK" 也才剛剛安裝完成

而且 已經有人投錢囉....可以唱九首呢  阿莎力的老闆 免費招待我們

還有冰茶可以喝  這種好康的事 當然要招人來囉  於是宿舍原班人馬

齊聚"路亞的店" 開始狂歡  機器唱完  

還有老闆自彈自唱 

老闆可能不甘寂寞了

竟也不嫌累的 幫我們伴奏 哈哈  真好笑 





9/7(三) 好正式的校務會議

哇....在六星級的"惠來谷關" 開會呢

簡潔有力的 會議過程 值得讚賞  

已經吃了豐盛的午餐

會議中還有 解渴的紅茶  精緻的小點心

結束後 校長還請飯店協理 帶我們參觀介紹這裡的房間及泡湯池

嘖嘖嘖.....真的是有錢人才有資格來這兒消費呢 國王及皇后房裝潢的還真不賴

早已聽說這兒的美景了 當然不浪費時間的拍拍拍

所到之處 必留下 搞笑加美美的影像 不過....一看到對面的"明隧道"

就覺得很心酸 曾經這裡是許多人休閒度假的第一選擇 空氣的新鮮 氣溫的舒適

再加上 一片片綠色的景致  但幾經天災的摧殘 原本應是遊客最多的暑假

卻成了商家們最不想碰到的季節了吧  唉...自己也是個受害者阿

可憐的台八線  是我們回環山最快的路 但...還是讓它好好休息吧!

☆插曲一枚...

已經很快就結束的會議 

還是有人打瞌睡喔哈哈









9/8(四) 難得做運動囉

這星期已是第二次 打桌球了   雖然還是"幼兒班"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靠 我們無人能敵的搞笑功力 打敗對手

就是要你們笑到打不下去^^   呵....發現好久沒有運動 身體真的會變差

再加上 這個星期發狂猛看"對不起, 我愛你" 晚上都沒有好好睡 

腦中一直回想著"大叔和恩彩" 之間的悲劇愛情 還中毒的想要剪"恩彩頭"

冬天要穿"恩彩裝" 所以前一天晚上還自己剪厚厚劉海 真是糟糕阿

打完球 回到宿舍 大家伙兒 一起看新聞發現"卡努"颱風漸漸逼近 

是怎樣...一星期來一個 會不會太快了 下午已經聽到"德基水庫"在放水

好啦....為了解悶就開始歌唱吧...因為若是颱風來了..

週五一別..不知短時間內

何時能再聚首...無言啦....



這是紹白最新造型-----唐裝



沒錯就是要用力的嘶吼  把颱風 豪雨都趕走吧

快煩死了  

大家加油喔









9/9(五) 最新冷笑話

             

     淑玲阿....要趕快下山喔    嗯......我知道

     不然會有外國人來騷擾你    哦.....外國人   ??



            



       

       對阿....他叫......"卡努"

             



                       by 光明主任

後記....

人在恍惚時  常會忘了做了什麼事

還會不小心做錯事  

原本約好要一起吃"三皇三家"cheese豬排 

我這大笨蛋 在點餐時 竟然沒有再做確認 服務生也沒有再說一遍

(還是他有說 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就這樣  

我們的晚餐變成了 "蒲燒魚肚" 

雖然很好吃        但是

很怕我們已經吃到 服務生不爽的口水了吧

唉唷....真的是很欠揍咧我  

人哪.....還是要睡飽一點兒比較好喔

9 則留言:

  1. 大姐~很精采的一週

    我要告訴妳 我喜歡那個冷笑話

    哈哈哈 外國人卡努....

    漂亮!

    回覆刪除
  2. 老姊

    我還是說真佩服你動作真的很快ㄝ!呵呵

    回覆刪除
  3. 大姐~穿淑女那件 然後化一下妝嘛

    我真的都沒看過妳化妝的樣子ㄟ

    大家都走淑女路線啦

    我腿毛那麼多 小腿肌那麼發達

    也決定要豁出去穿裙子了....

    好姐妹的婚禮ㄌㄟ

    我結婚的話 妳要穿禮服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結婚的時候

    大姐我一定 穿禮服幫你當招待

    但前提是.....你知道阿...

    就是 新郎阿....

    我也要覺得滿意哩^^...

    最好的就是....親上加親囉^^ you know....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第一套不錯..很亮眼..參加婚禮可以

    穿的美美的^^

    看你啦~~重點還是自己喜歡才行!!!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第一件......

    比較亮........

    至於妝的方面就上點粉....擦點口紅

    重點是...睫毛膏..........

    一定要擦喔...............

    而且絕對不能擦藍色的喔....


    回覆刪除
  7. 怎麼每個人都選第1件ㄚ! 我還是覺得第2件

    比較好ㄝ!因為第一件寬寬的穿起來不是更胖

    ㄇ? 第二件有細腰看起來比較瘦ㄚ! 因為老

    姐你不是說你怕胖ㄇ?

    回覆刪除
  8. 上面的衣服加比較緊身的小外套就不會看起來

    胖胖的阿^^

    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9. 我決定了....第一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