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0

anger/You really pissed me off

真的很不爽

平常沒什麼交集

見面也不過寒暄幾句

有必要一開口就這樣傷人嗎

我臉大 我變胖了

有礙著您嗎

如果您的語氣可以改一改

我也不會這樣生氣啦

但是....

我是圓是扁

干.......你.......屁.......事......阿!!!!!!!!!!!!!!

很無聊咧



只要一看到我

就一直說我發福

還加上您令人不舒服的眼神

我也知道我肥

但是.....我開心阿

我也不要為了什麼身材問題苦惱

我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

只要不要讓自己生病就好啦

到底干你們屁事

馬的

越想越氣



如果

我是個胖子

這麼讓你們困擾的話

就麻煩你們離我遠一點

不要接近我

看到我也不用打招呼

我也會很識相的

趕快離開

這樣好不好

這樣....你們的嘴巴可以停了嗎

You're nothing but a fuckhe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