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生活/一年哩

今天早上請假了

解決了身體不便後

就打開電腦晃晃網路

這裡已經是我最常宣洩心情的地方了

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發現 喔....一年了呢

最多的竟然是罵人的文章  哈哈  真是的

剛剛還看了累積的人氣

唷......破1萬了哩





嗯......無名真是個好玩的地方 

最讓我入迷的是-----CSS設計

可以很自由的設計個人資料 留言板  

相簿 網誌的樣式

網誌的多樣化 最好玩 尤其是很多blog小玩意兒

從很多國外的部落格網站   也會找到好玩的東西

尤其日本有一堆 blog相關網站 有提供flash相簿

可愛時鐘的  網路寵物....等等

還有一堆歐美系網站 呵呵....

網誌旁邊有個不錯的stickam 也提供了線上播放音樂的功能

只要申請帳號 就有500mb可以運用

還有相簿slideshow  沒有限制相片數量

可以放在網誌 個人資料 或留言板上

像這樣


哈  好多好玩的東西


不過

我最常玩的還是-----換樣式囉

有些很滿意....有些自己看了都尷尬 呵

欣賞一下吧

這些是網誌........

 

 

這個是相簿

  



這個是留言板

 

喔.....很多哩   還有些因為忘了存不見了

常常會因為拍了新照片就會玩起來了

最常用的軟體就是"photoimpact"  有了它

大家都會愛上影像設計

還有還有 因為無名認識了超級Roger迷

從那裡都可以的得知Federer最新近況 也可以跟他一起分享心得

好啦....就寫到這兒啦

我還是要繼續裝潢我的blog了唷

css真的很妙呢

1 則留言:

  1. 天ㄚ!!!! 老姊你怎麼越來越強啦! 真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