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6

美網/衛視體育台我等你



8 強出列  呵呵 衛視體育台果然沒有食言  昨天有看到比賽囉  (9/7修改)

唉......可惜Safin 輸了 打了五盤呢  

沒想到在寫完網誌後  打開電視就看到衛視 Live的播出

頓時覺得好笑 既然有網球就要繼續看阿 就這樣從 11點多開始看

想說可以趁廣告時間把衣服拿出來曬 等阿等 就是沒有聽到洗衣機洗完結束的"嗶"聲

原來 一個小時以前我只是把衣服放進去 洗衣粉倒好  人就走了 竟然忘了按開關!!!

好的 再按一次吧

回到房間繼續欣賞Safin vs. Tommy Haas 還有女網Mauresmo輕鬆贏球的比賽

嘿 不小心瞄到Mauresmo這場打完就是Federer的比賽囉

為了小費我決定等下去........嗯......結果 小費不敵睡神  我還是睡著了

呵 可能是太想知道比賽結果 我竟然 6:30 起床  

哈哈哈哈 小費果然是小費 直落三盤繼續挺進八強賽 下一場對手是 Blake

我想........不用太擔心啦......這次我一定會死守體育台低

By the way, 八強賽第一場開打 第二種子Rafael Nadal被Mikhail Youzhny 擊敗了哩

有點小開心啦



 

八強中的四強已經出列了 衛視體育...你有廣告要轉播八強賽喔  不能食言喔

---------------------------------------------------------------

到現在只看過一場 Federer對上王宇佐的轉播  也看不到阿格西淚灑球場的畫面 實在可惜

拜託衛視體育 說話算話 真的要轉播阿 我好想看小費打球哩  

剛剛在官網上看著計分板的跳動 但又因為大雨中斷比賽  還好暫停時間不長

正要爭奪八強席次的 Safin vs. Tommy Haas   Murray  vs. Davydenko 都已陸續開打囉

哈哈哈 上次擊敗小費的Murray 已經以 1:6 7:5 3:6 0:6 的比數遭到淘汰

好久不見的Safin 以6:4拿下第一盤囉 不過Tommy Haas 也是個狠將  結局難猜啦

我倒是希望Safin贏球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他在大滿貫賽事出現  總是很快就被淘汰

不然就是沒出賽 這個俄羅斯帥哥也是很迷人喔

----------------------------------------------------------------

這次比賽令人矚目的還有Andy Roddick 他好像重生了  找回打球的感覺囉

這次的ace 球截至目前以64個排名第一 球速依舊最快 發球進球率也排名第四(71%)

他和 Hewitt 的比賽應該很有看頭喔!



但.......我最愛的小費 到底 看不看的到阿 好難過喔

嗯 用念力不知道行不行的通阿

我要看小費啦




C-マンション

2 則留言:

  1. 看的到一定看的到 衛視體育台騙人我們就去炸掉它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很好笑喔

    其實它已經在轉播了

    我寫完這篇之後 才發現低 還好沒罵髒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