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8

美網/四強出列



Roger Federer vs. Nikolay Davydenko  Andy Roddick vs.  Mikhail Youzhny 

--------------------------------------------------------

哈哈 我等到衛視體育的轉播了

但是 我又忘了轉播時間 以為凌晨2:00會轉播 Blake vs. Federer的比賽

就這樣 昨晚先睡了一下 再爬起來看 唉 這次我真的起床了

但 並不是他們的比賽 竟然是 Tommy Haas vs. Davydenko  氣阿我

更氣的是 原來他們是早上7:00開始打   嗚嗚嗚

我早上四節都有課  根本看不到 只能靠網路得知賽況 唉唉

呵 果然不用替小費擔心  贏啦 贏啦

這次 一定要鎖定轉播時間 不要再錯過了

我要看小費啦............


嗯  凌晨有女網四強的比賽 也滿想看低

雖然我喜歡的 Hingis早就被淘汰了  因此只好支持 Henin啦

(因為不喜歡吵死人的Sharapova 也不喜歡真的很像男人的Mauresmo)

希望這次Henin得到女單冠軍囉



C-マンショ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