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不變/每學期的例行公事



很明顯是--生氣的臉--吧

------------------------------------------------------------------

不知道啥原因   又停水

若非人為   也難消心中怒火

為什麼   為什麼   why、why、why?

每個學期  都要發生

明明有馬達  明明有水塔 

又沒有水災  又沒有土石流  

停什麼水啦   

------------------------------------------------------------------

一早被小桂子叫醒 說好像停水 水龍頭只剩一點點水量

他是用自己買的礦泉水 梳洗的

唉....此時也不管儀容端不端正 直接衝到廁所

好的   天可憐見 我還能在一條細水柱中盛到漱口杯"八分滿"

靠  

雖然小桂子傳簡訊告訴我自科教室旁水量頗大 可以到那裡梳洗

但此時的我不知道在氣個什麼勁兒   賭氣只用細水柱刷牙兼揉搓眼睛

就這樣   到校上班

又因為 好朋友造訪   失血過多的我 怎樣都提不起勁

想到 沒水洗手 沒水洗臉 沒水洗身體    煩阿

一知道 下午的課輔不用上   馬上跟主任告假(不 不 不 不是告假是告知)

有事要回台中

   ------------------------------------------------------------------

2:00不到我人已在台中市區  可是艱難的找車位任務才要開始

先打電話要爸媽幫我留意一下   

到了家附近   雖然老爸找到一個在轉角的位置 但為了愛車車體完整著想

還是再繞繞吧   好低 繞了2 圈 終於看到有車子離開  

看到後面的車子也想卡位 當然管它有沒有停正 只要在停車格裡就好了

心裡這樣想  但........路邊停車怎麼那麼難啦  

如果當時旁邊店家有人注意到我的車 一定很納悶 



"那個車子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在原地前前後後 左轉右轉  就是不停下來呢?"



嗚......我也想阿 但我的右後輪就是很囂張 一直很固執要在停車格外阿

無助又著急的我 就叫老媽來救我 當我的指揮   

車子停好 準備走回家 誰知

到了家門口 竟然看到一個大大的空車位  到底 整我是不是

我又三步併作兩步競走到剛才才辛苦停好的車子旁   

再次發動 趕緊開回家前那大大的車位 停好他  

重點來啦

我們家心地超好的紅門鄰居大嬸   走過來對老媽說啦



"咦......這裡有車位喔 我剛剛在前面幫你們找了一個車位ㄟ

我有跟你老公說阿   我一直在看你女兒什麼時候到阿

我還把我兩台摩托車放在那裡ㄟ"



阿阿阿阿阿   

到底

一直被整阿我

早就有停車位了 我還找到火氣都上來了



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