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



很好看喔

-----------------------------------------------------------------------------

好久都沒上電影院了 嗯 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必看的大片哩

到了新光 我們才再想著到底要選哪一部 差一點就看了"神鬼無間"(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啦)

呵 名牌的魅力還是比較大 我們還是決定看看惡魔穿上PRADA的樣子囉 嘻

嗯 對名牌不是很了解的我 對於劇中常提到的時尚品牌及設計師

就跟女主角一開始踏入這項工作時的無知一樣

電影進行中 我也想像 若我能有這樣的機會在一個與所學完全不相干的環境中工作進而得到滿足與成就感

我應該會跟主角一樣 迷失在五光十色的絢麗名牌中 而忘了之前堅持的理想與原則

女生嘛 都想讓自己越來越美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 偶爾嘴硬堅持 "自然就是美"

不需要化妝與新衣服來裝飾打扮 其實也只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

個人感想:

但...這種老闆也太可怕了吧 已經到了無理取鬧的地步哩

就算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職位 當然要趁自己還沒崩潰前跑掉阿

不用為了賭一口氣 而失去寶貴的自我

畢竟家人才是我的人生中最重視低

其實無論做任何工作 只要能從中得到成就感 認同自己

不要有丁點的勉強 任何人都能有完美的人生

-----------------------------------------

演員方面:

恐怖的上司 Meryl Streep 演來得心應手 那股高高在上的氣勢 看了就想扁 哈

但為了演一連甩10幾件外套及包包的戲 也應該累壞了吧



在時尚界努力打拼的女主角 Anne
Hathaway 兩個字--美女--

就算穿家居服也掩不住她的靈氣 美就是美





也來欣賞其他演員的照片吧



不知道 Stanley Tucci 飾演的Nigel 跟"名模生死鬥"中的評審Nigel有沒有關聯呢

而右下方的男主角 Adrian Grenier 最近則出現在HBO的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 中

但之前他也演了 不少校園片啦



評分一下:

---------------------------------------------------------------

介紹一下:

演員: Meryl Streep(Miranda Priestly)、 Anne
Hathaway(Andy Sachs)、

Stanley Tucci(Nigel)、 Simon
Baker(Christian Thompson)、

Adrian Grenier(Nate)



英文官方網站devilwearspradamovie.com/



劇情簡介:Lauren Weisberger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安德莉亞(Anne Hathaway)是個

來自小鎮的社會新鮮人。因緣際會下,她得到一個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成

為Runway時尚雜誌知名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Meryl Streep)的私人助理。曾經擔任

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助理的Lauren Weisberger,在離職之後,戲謔的寫出她在

這個圈子裡觀察到,這位華麗卻可笑老闆的一舉一動、為了在這個圈子裡努力往

上爬的女孩們的辛苦和辛酸、種種不合理代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