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慶生/Happy Birthday to me



年紀越大 對於誕生日這天   都會希望能越低調是越好啦

女人嘛 對於真實的年齡數字實在敏感的很  

常和別人玩笑說"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即使臉上長了痘痘  也要很開心的說"我還年輕  呵呵"

可是阿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已漸漸有"我老了"的感覺





感謝室友們請我吃好久沒吃到的乳酪豬肉火鍋(好好吃)

感謝 同事的生日祝福

感謝校長送的卡片及 特別低icash卡

感謝我的老同學送我低禮物

還有我老妹送我的超漂亮手鍊(我愛你) 哈



不免俗低

生日願望還是要說說

第一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第二

我希望能早點整修老家的房子 讓我們的避暑山莊早日恢復以往的美麗



第三



秘密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唷

    也祝福妳與家人度過難忘的聖誕節

    遲來的祝福

    別介意喔.................

    回覆刪除
  2. 不介意 不介意

    謝謝你的祝福喔...



    我也要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