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

電影/Das Parfum 香水 上映了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改編自德國作家徐四金 PATRICK SUSKIND 經典作品之ㄧ..Das Parfum 香水

今年3月在誠品因為看到封面介紹這部小說即將改編成電影

(由 "蘿拉快跑" 國際名導演Tom Tykwer 執導 並有Dustin Hoffman 助陣演出)

因此買下來囉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把它看完

個性變的很急躁的我 總覺得小說的敘述過於冗長 一直很期待劇情高潮

只要盡快描寫 主角是如何用殘忍的手法取得少女的香氣 呵呵

我啊 真是不懂得欣賞鉅作哩...

昨天(9月20日)在truemovie 網站上搜尋到這部電影最新的消息

嗯...德國在 9/14就上映了 北美地區 及台灣則要等到 12月才看得到

先到電影官網 欣賞一些劇照及預告片

飾演主角 葛奴已 的男星實在不熟 不過有一種邊緣人的感覺

沒錯 就是要有這樣的特質才可以演的出主角天生不帶任何氣味的鬼魅氣質

看了預告片 我想我會耐心等它上映低

-----------------------------------------

終於等到它上映了 嗯 果然電影比小說好看

而且很"歐洲" 就是很寫實 直接的呈現 看著電影畫面好像我也和葛努乙一樣能夠聞到並分辨出所有氣味 小說本身就充滿詭異的氣氛(我覺得啦) 所以對它的結局也不會感到驚訝了

今晚來看電影的人還滿多低 而且年齡層很廣喔 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ps. 我要大力推薦男主角的演技 演的真好 一看到他就害怕 讚



介紹一番



導  演: Tom Tykwer

演  員: Giuseppe Baldini(Dustin Hoffman)、Antoine Richis(Alan Rickman)、

Laura Richis(Rachel Hurd-Wood)、J. B. Grenouille(Ben Whishaw)


劇情簡介: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照片欣賞

1.



2.



3.



4.












評分:




C-マンション

4 則留言:

  1. 大姐,我也有去看喔

    呵呵 還蠻好看的ㄟ

    近期內我會分享心得

    也許會去買這本書來看喔

    回覆刪除
  2. 嗯....是滿好看的

    而且很原始的感覺....

    呵....我是覺得電影比書好看啦


    回覆刪除
  3. 小妲阿

    看完說說心得唄

    滿想聽聽你的感覺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