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電影/養眼的 300

 

很讚哩   不管他們的身材幫電影加了多少分 

光是螢幕色彩  戰爭畫面   個人武打特技  及音效表現 (包括  配樂  及勇士們高呼"阿嗚 阿嗚" 的吼聲 )  都值得一看   這種讓人熱血沸騰的電影 一定要用大螢幕看才能好好欣賞猛男們的精采表現 



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光是看著他們的身材就夠值回票價了   之前有看過這部電影的製作特輯   猛男們很辛苦呢   為了雕碩身材  可是付出了不少代價喔   呵  飾演 King Leonidas 的 Gerard Butler 的身材果然是最好的  沒有太誇張的胸部   而且整個臉就是寫著"真男人"三個字   天啊  我要變心了   哈哈哈



原來他有演過 古墓奇兵 2  留了鬍子好像也變臉了  跟當時平頭的模樣一點都不像  難怪一直覺得眼熟 卻說不出到底哪裡看過他



而飾演 波斯王 Xerxes 的 Rodrigo Santoro   曾經在 "霹靂嬌娃 2"  出現過  (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演出 是在"愛是您 愛是我" 但我沒看過) 



雖然主角們都不是所謂的大咖   但是他們在戰場上的表現  要比驍勇善戰的特洛伊城的戰士們厲害喔  重點是  我覺得 斯巴達王比阿基里斯厲害 (哼  小布你輸了)  

還有一位熟面孔--魔戒2 出現的"法拉墨" David Wenham 戲路很寬嘛  之前在凡赫辛 演的很詼諧哩 


  介紹一下



導演:Zack Snyder



編劇:Zack Snyder



演員: Gerard Butler、 Lena Headey、 David Wenham、 Dominic West



英文官方網站:http://300themovie.warnerbros.com/



中文官方網站:tw.warnerbros.com/300/



劇情簡介: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帶您一窺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賞圖區









評分囉 

2 則留言:

  1. 他在電影與現實中差好多喔~

    電影比較帥ㄟ!!

    回覆刪除
  2. 有嗎 我覺得他現實生活的樣子也不錯阿, 但如果他能繼續穿著戲服在街

    上走走, 我想我應該是第ㄧ個撲上去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