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網球/小費連兩敗




連兩次都是輸給同一個人  是怎麼啦! 


費天王可不是叫假的  怎麼可以讓這種情形發生哩!


雖然我差點因為300壯士的八塊肌而變心

但  網球界 我只支持你阿

今年打完澳網

總覺得你的霸氣依舊

依然能主宰球場上的節奏與氣勢

因此

澳網後  接下來的大師賽系列

身為球迷的我  因為抱持著最大的信心與信任

相信你能夠一一衛冕

因此只有看到球賽開打了

到各賽事的官網看看新聞或比數

並沒有認真低找網路電視轉播

但...也不要用這樣的結果來懲罰我啊



啊......

怎麼啦你  到底

難道真的如 ann 講的

因為Nike 做的醜到爆球衣 害你分神

導致狀況不佳而輸掉比賽

是......這樣嗎?



我寧願相信"是"



也不想去懷疑你是不是因為外務太多

或者沒有認真看待這幾場球賽



畢竟我沒有親眼看到轉播



請再展現出你真正的實力吧



接下來 是一連串在紅土球場上開打的比賽

Masters Series Monte-Carlo / 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

Masters Series Hamburg /

還有眾所矚目的 Grand Slam--Roland Garros



對現在的你來說

每場比賽都是場硬仗



加油吧  費天王

5 則留言:

  1. 我又來灌水了...灌灌樂

    回覆刪除
  2. 呵 灌水也算是個不錯的禮物阿 噗^^

    回覆刪除
  3. 那個link後面的snap shot 好酷喔!!

    提醒你要注意一下關於11/24澳門的事情喔

    回覆刪除
  4. 呵 我知道 有"表演賽"

    需要購票入場嗎?

    好想看現場喔!

    回覆刪除
  5. http://federersamprasmaca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