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6

電影/ The Condemned



....and that's the bottom line, cause Stone Cold said so.....



好久不見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在WWE出戰囉! 最近一次看到他是以客座裁判出現 應該也是為了要宣傳這部即將上檔的電影吧 美國上映日期訂於 4/27 台灣好像沒有要上映的跡象 因為沒有看過預告啦 前陣子在逛 truemovie 全美今年即將上映電影的介紹表 看到這部電影之後就突然好想念這位 WWE 摔角界亦正亦邪的 響尾蛇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想到當年他與 老闆 Vince 惡鬥時的精彩劇情就好想回顧當時的 WWF



唉.....其實這篇文章 我已經打過了 而且當時寫的落落長 把我覺得最精采的賽事 最喜歡的摔角選手 最愛的摔角招式 ㄧㄧ介紹完 但是 該死的濫無名 竟然讓它消失了 搞的我現在很沒勁再打一遍 碼的 很氣



等我氣消了 再寫吧!

3 則留言:

  1. 挖!

    竟然是我低偶像 sotne coldㄝ

    如果可以租ㄉ話 或是上映ㄉ話

    一定醫定要通知我唷

    拜託拜託

    please~~^^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的stone coldㄝ! 我一定要去看ㄌ!

    回覆刪除
  3. Stone Cold Steve Austin是我為數不多喜歡的WWE摔角選手之一!

    如果這部電影台灣有,或是哪裡能看到的就算是盜版我也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