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生活/ 我的新玩意兒



嘿嘿 其實阿 這是我妹買的 但是因為她的 3C產品買到多的有點過火了

因此這台 從東*購物買的 MP4 就被我拿走囉!

-------------------------------------------------

雖然不是很知名的牌子 使用起來按鍵反應有些慢 但是該有的功能它都有囉



例如 不只可聽mp3 也可以聽 wma ogg wav asf 等格式的音樂

電影功能則必須用內附的轉檔軟體轉成 .amv 的格式才可以播放 我試過放整部電影進去 但相信很少人會有時間盯著2.0吋的小螢幕 看完整部電影吧 那是很累低 所以隔天就把它刪掉了 哈

------------------------------------------------

我最喜歡的就是 收音機了 因為 我喜歡 ICRT 所以常常聽著睡覺

不過 谷關這裡竟然收不到訊號 太過分了

還有 我也愛看小說 這台也有文本閱讀的功能喔 只要是 .txt 的文件都可以閱讀哩 因此 我也放了不少言情小說 哈哈哈

------------------------------------------------

跟我老妹的 ipod mini 比 這台體積更小 更輕 但 1G 的容量是少多了啦 不過歌曲倒是可以放不少啦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

可以連接電腦先設置不同的資料夾

方便管理音樂的種類 或者是 電影的分類 這樣子聽歌 或看mv 比較舒服囉

------------------------------------------------

好低 看看圖片吧

螢幕大小

很小滴一台

9 則留言:

  1. 這如果看電影

    字幕的部分看的清楚嗎?

    會不會很吃力阿

    因為我也買一台

    平常灌一點電影進去

    無聊打發時間

    應該很好用^^

    回覆刪除
  2. 嗯 我覺得看電影會有點吃力

    因為螢幕太小了 就算畫面清楚

    看久了也會頭暈 呵



    放些短片或 MV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喔

    回覆刪除
  3. 老姊阿!如果我沒有買這些3c產品,你怎麼用得到呢?

    哈哈哈~不過3c產品就是讚阿~沒辦法控制^_^

    回覆刪除
  4. 是是是 都要感謝妳 哈

    感謝你買"那"麼多好玩的東西

    真是剛溫阿^^

    回覆刪除
  5. 大姐~我昨天有回應ㄟ

    盪是不見了!



    楊宗緯真的很會唱歌 會唱到心坎裡

    直接給他當歌星啦 直接給他一百萬



    對啊 不知現在艾君偉去哪裡了

    不過校園歌喉戰裡 我還蠻欣賞彭順延的

    他的歌聲有黑人的感覺〈長的也是啦〉

    聲音很棒 

    回覆刪除
  6. 唉 無名實在是越來越怪

    連剛寫完的文章都會消失哩



    楊宗緯真的唱的超讚

    害我現在天天聽"背叛"這首歌

    而且阿 我還發現聽他唱歌

    會讓人想要跟著飆歌

    好想去KTV喔

    但....最近的我處於"失聲"狀態

    好氣



    嗯 彭順延唱歌也不錯

    只是 真的是選錯歌了 很可惜



    啊 我想唱歌啦(怒吼中)

    回覆刪除
  7. 我偶爾也會看ㄊ們ㄉ比賽

    楊宗緯是超實力派唱將型

    另外有一個叫做林宣蓉是原住民

    眼睛大大的長的很可愛

    基本上我是覺得男生們好像表現的比女生出色^^

    回覆刪除
  8. 嗯...我也覺得男生們都唱的比較好

    可是阿 之前看李宣蓉上其他的節目邊唱邊跳

    肺活量超好 聲音也很亮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 越唱越虛弱了

    我其實也滿看好他的ㄟ

    不過 再看過楊宗緯每一次的表現後

    我已經把楊宗緯當偶像了



    星期五他唱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看耶

    楊sir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