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電影/ 恐怖社區..不恐怖



先插播: 開心 開心 剛剛收到Federer 寄給球迷的信唷, 美網快開打了,超期待!

好的回到電影,看完直覺這是ya類型之一點都不驚悚的片子,反而娛樂性極強,真正恐怖的情節只出現在片尾大概15分鐘吧!殘酷的變態殺手David Morse演的很好,光看眼神及造型加上說話的語氣有讓人害怕到。還有阿,很不習慣看到[駭客任務]的女主角Carrie-Anne Moss沒辦法施展拳腳功夫對付壞蛋ㄟ,明明電腦人比較難抵擋啊!



劇中最主要的配角就是一些3C用品,男主角也太有錢了吧!apple電腦、XBox、還有很像psp的掌上型電玩、沒看到品牌的高檔手機等。雖然被判居家禁制,但也過的太開心囉!


人阿真的不要沒事找事做,偷窺更是要不得!每次看完電影我都會想像若是真實發生在我們週遭,我要如何應付!哈 想太多,但說真的,如果真的讓我不小心瞄到鄰居有詭異,我應該直接報警吧,哪裡還要當偵探還讓自己朋友涉險找證據!嚇死人喔!呵 這樣一來電影好像就不精采了哩!

不說劇情來聊聊變的有點可口的男主角Shia LaBeouf,其實這部電影四月就在美國上映了,都是拜變形金剛票房威力之賜,台灣才有的上映,上次在大螢幕看到他是在2005年的康斯坦丁裡飾演基努李維的司機!不過才兩年長相已成熟許多,但感覺他好像也不會長太高哩!可惜。明年又可以在籌畫已久的強片[印第安那瓊斯]續集裡看到他喔,戲中將扮演哈里遜福特的兒子!恩也是值得期待!



介紹一下




官網http://www.disturbia.com/



演員:Shia LaBeouf、 David Morse、Carrie-Anne Moss



劇情簡介:一名被判居家禁制令的青少年逐漸開始相信自家隔壁住著連續殺人魔。



預告片





評分:




2 則留言:

  1. 啊......

    那接下來還有沒有強片哪?

    有一陣子沒進電影院了我

    強片都在暑假剛開始時上映完了是吧

    (失望ㄋㄟ....)

    回覆刪除
  2.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強片了ㄟ

    就等921要上映的"惡靈古堡3"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