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7

電影/ 情迷哈瓦那



涼爽的颱風夜,很適合坐在電腦前打打字、寫寫東西!(雖然風雨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啦)。



大概是今年五月多在第四台看到這部電影,一直從播出後到現在都沒在重播過(據我所知啦),很想再看一遍哩!



很好笑喔!當時我轉到這台時因為看到女主角Katey(Romola Garai)在學校時的打扮,以為可能是類似二次大戰中發生的小品愛情文藝片,就轉台了,再轉回來就看到Katey在廣場上看到男主角Javier(Diego Luna)和大家熱舞的鏡頭,Javier跳的很忘我、很熱情、很俏皮;再仔細一看我覺得很面熟、很驚訝。在"你他媽的也是"裡的色色大男孩長大了(眼神依然色色低),跳起舞來還滿有樣子的嘛!但是身材太過單薄,顯得Katey整個大隻阿!呵



這部其實算是[熱舞十七]的前傳(電影設定的時間比1987年的熱舞十七還要早),英語片名是:Dirty Dancing:Havana Nights。2004年在美國上映,我還記得未上映前其實要拍熱舞十七的續集,還說要找瑞奇馬汀搭配娜塔莉波曼,一直很期待這樣的組合能夠帶來多少新鮮的感受,但最後不了了之,台灣連上映的機會都沒有!



我實在太愛[熱舞十七],所以對它的前傳(本片)也充滿期待,但看完後覺得有些失落。劇情不夠流暢,舞蹈場面可能是因為男主女角外型不搭的關係,並不會讓人太驚艷!





但搭配的古巴音樂都好好聽!

首推Javier和Katey比賽時的歌曲-

由Mya唱的[Do you only wanna dance]。
夏奇拉的Hips Dont、t Lie就是成功翻唱其中一首Dance Like this!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原聲帶,每一首歌都讚,會讓人想跟著起舞喔!呵 看完這部電影我是瘋狂的找尋它的相關資料,後來還愛上熱情性感的古巴風音樂,手機鈴聲都換成原聲帶裡我也很愛的"Represent Cuba"


不得不再提起我的最愛[熱舞十七],真的百看不厭ㄟ,當時流行的曼波舞,現在看還是好性感,好令人讚嘆!Johny怎麼那麼帥啦,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對猛男型的男人沒輒的原因了吧!從小就愛看肌肉,長大後哪裡戒得掉阿!哈哈

Jennifer Grey當時以27歲完美演出17歲綽號Baby的女主角ㄟ!她可是辛苦的從舞癡演到最後變成肌肉線條超漂亮的舞星喔!結尾的雙人曼波讓人回味無窮阿!

很巧的是今年是[熱舞十七]上映20週年慶喔!1997年時有舉辦10周年重新上映派對哩!喔唷.....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熱舞十七精采片段:



By the way, Patrick Swayze也有客串情迷哈瓦那喔!他飾演一位舞蹈老師,戲份超少的!但他寶刀未老還是跳的很好呢!



介紹一下吧


導演:蓋法蘭 Guy Ferland

演員:迪亞戈盧納 Diego Luna、雷夢娜葛瑞 Romola Garai、強納森傑克森Jonathan Jackson、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

劇情簡介:1987年轟動一時,曾創下投資報酬率最高電影「熱舞十七」前傳。背景設定在1958年的哈瓦那,一名 十七歲美國少女"凱蒂"(雷夢娜葛瑞)在革命前夕與父母親一同移居古巴,在那兒,她遇見了才華洋溢熱力四射的舞者"賈維爾"(迪亞戈盧納) ,鼓勵她發揮舞蹈潛能朝夢想邁進,但就在舉家準備搬回美國時,凱蒂猶豫不決是該繼續待在父母身旁或是留下來與賈維爾共舞?



相關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0338096/



預告片:










這部則是由熱舞十七男主角Patrick Swayze主演的(聽說是續集低)最後一隻舞,有聽過這部電影,但完全沒看過!奇摩電影有介紹,在台灣原訂上映時間是2005年1月,但我不清楚是否有如期上映啦!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租DVD啦!



呵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ㄟ,好像熱舞十七也來個三部曲!但是劇情完全沒關連性,應該是我多想了!


相關影片:


3 則留言:

  1. 我好想買ˋ口ˊ

    可是都買不到...

    最多也只能租

    都斷貨了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我幾乎天天都上來聽拜託請部要刪掉喔!謝謝

    你啦^^

    (很高興能上你的版逛逛^^)

    回覆刪除
  3. 恩~請問一下,熱舞十七現在買得到嗎?或是網路哪可以看影片^_^

    如果要租哪裡租呀?麻煩告訴我 我媽很愛看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