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電影/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我承認我很喜歡 Adam Sandler,呵 他的電影我好像大部分都有看過(由他擔綱演出的)。雖然他的幽默始終如一(例如:每部電影都會有主題性的針對某民族還有特別喜歡流浪漢、看完電影都會帶來不同的人生意義:或友情或親情)。這部片子依舊是原班人馬共同演出,多了全民情聖裡搶眼的可愛胖子,及性感的Jessica Biel(聽說是賈斯丁的新女友!)

看完還是一樣笑著走出戲院啦,尤其很多預告沒有的爆笑鏡頭和對白惹的全場觀眾笑到臉快抽筋(尤其我們右後方某一男子,有點誇張喔)。很多笑點:首推流浪漢在婚禮跳的猶太傳統舞蹈、黑人猛男在浴室唱"I'm every woman"、第一場火警裡需要被搶救的[兒子].......等。哈 




唯一紅花Jessica Biel充分展露花瓶本色,戲份少,身材好!



消防隊員各個有特色啊!除了右下角的機車調查員(他也是班底喔)



介紹一下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







故事大綱: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在片中飾演一對異性戀者,但是為了某種原因,必須一起走紅地毯,正式成親。他們飾演的角色分別是布魯克林消防員查克李文(亞當山德勒飾)和賴瑞瓦倫汀(凱文詹姆斯飾),這對死黨總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而且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忠厚老實、腳踏實地的賴瑞心中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他的家人。他的死黨好麻吉也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有一次賴瑞在火場救了查克一命,於是查克非常感激他的救命之恩,並且欠他一份大人情。當賴瑞發現由於政府的官僚制度,他無法將他的兩個小孩列為保險金受益人,他就要查克還他這個大人情。查克只要到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成為賴瑞的同志伴侶就行,事情很簡單,也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但是當一名超機車超龜毛的政府官僚對他們起了疑心,這對假冒的同志伴侶就成為勁爆的八卦新聞,而且還登上水果日報的頭版。於是查克和賴瑞被迫必須搬到同一個屋簷下,手忙腳亂地假裝成一對幸福美滿的同志伴侶。他們在終於熬過一定要過

的蜜月假期,同時還要閃躲狗仔隊偷拍之後,這對原本是一片好意的好朋友最後發現在彼此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和好家人。



預告片:





評分:






6 則留言:

  1. 你那kuso篇裡的lisa是我嗎?

    oh no............

    回覆刪除
  2. 沒有錯

    你逃不掉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給你很多個大拇指

    真的很捧我的場ㄋㄟ

    感謝感謝啊~~~~(痛哭流涕中)

    回覆刪除
  4. 不客氣

    我可是發自內心低誇獎你喔!

    回覆刪除
  5. 大姐,這太私人了

    我不好意思寫啦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6. 小梁阿,

    你可以不要寫讓你臉紅的問題阿,

    但是...十八禁及KUSO篇務必要完整回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