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4

電影/ 很帥的銀色衝浪手?!



頂著大太陽坐著摩托車 穿著短褲 拖鞋 準備到電影院裡吹超強冷氣  呵 好笑的是 到了售票口卻只看到小貓兩三隻在劃位  倒是旁邊的沙發坐滿了"睡著的"一群人。嗯 炎炎夏日 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消暑好地方哩!



電影介紹:

驚奇4超人團隊,這回碰上空前危機,如謎般的「銀色衝浪手」將破壞地球,在「銀影俠」毀滅式的攻擊前,驚奇4超人原班人馬-奇幻人、隱形女、石頭人與霹靂火,除了要破解銀影俠弱點與謎團,還要面對身邊難以防備的「末日博士」。他們將如何使用神奇超能力,搶救全世界…



演員:

Chris Evans、Ioan Gruffudd 、Jessica Alba、Julian McMahon、Michael Chiklis、Kerry Washington、Andre Braugher、Laurence Fishburne、Doug Jones<the silver surfer>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dy_-mYGV0



官方網站:

http://www.fantasticfourmovie.com/




精采劇照:



我一直認為扮演Silver Surfer 的人應該很帥 但......





看完之後:

讚!劇情就不說了,主要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的台詞太好笑了,明明是個身材健美的帥哥,卻扮演個稱職的丑角。很幽默哩!還有我還發現到他看[姊姊]隱形女的眼神後,內心應該吶喊著為什麼自己不是男主角吧!呵。片長1個多小時,感覺內容很充實,我超愛銀色衝浪手這個角色,如果說造成全球氣候異像的元兇真的是他的話,我想世界末日會來的更快些!

電影場景遍佈全世界,最後的戰場還是在中國的上海!整個特效及大場面比第一集更精采,節奏很快完全沒冷場,非常好看!

最好笑的是,看完電影後,我和同學討論著演銀色衝浪手的演員很帥......!回到家上網搜尋相關網站,沒想到<請看上圖>配音的演員就不說了,事實總是殘酷的,對Doug Jones這位演員實在是不熟,-點也不帥!哈哈 




評分囉: 




2 則留言:

  1. Are you kidding me?

    銀色衝浪手長這樣喔

    My heart is broken.....

    還以為是個大帥哥勒*_*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超失望低!

    還好 今天看的哈利波特有養眼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