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8

溫網/ 不能尖叫好痛苦



哇.........不能尖叫好痛苦,整場比賽看的我頭痛、肚子痛啊!待會兒還要開車回山上!整個累阿!

一開始第ㄧ個發球局勢如破竹的拿下,第二局還破了那豆的發球局,到了第三局毫不費力的直接以3:0領先[此時我的電腦也正把比賽情形錄下來],好啦,可怕的那豆竟然在接下來的每一局發揮的比小費好[不好意思我直說啦,小費根本是被壓著打嘛],一路到搶七,雖然小費很快贏了,別以為這樣就輕鬆了,第二盤那豆戰鬥力直升,先破了小費又死守自己的發球局。吼  這時我已經氣得把剛剛錄下來的影片全部刪掉,拳頭握得死緊,超緊張的!


到了第三盤又是搶七才決勝負,好的,小費還是贏了[我只能說小費的ace球幫了他很多忙,不管是在搶七還是在各局的表現]。最讓人生氣的是第四盤,一開始被破發球局的小費竟然兵敗如山倒一般得來面對那豆接下來帶給他的震撼教育,很好回擊的正拍也會出現離譜失誤,甚至情緒有些失控!阿 壓不住對方整個很難過吧你!

所幸,第五盤小費終於認真了[但有兩個發球局很驚險,這裡也是讓我肚子最痛的時刻],而那豆可能也打到手軟了,換他失誤連連,認真的小費把握住絕佳時刻即時破發也為自己的五連霸畫下紀錄!喔唷  贏得很辛苦呢!我們也看的好疲累!好驚險的過程,但也帶給觀眾絕佳的球技饗宴!


一樣的,奪冠的那一剎那,小費真摯的眼淚又留下來了!呵 得來不易阿 五連冠ㄟ 



等待領獎時的表情





前一位五連冠紀錄保持人 Bjorn Borg



寫下紀錄



可怕的那豆



吐舌頭唷



光榮時刻







繼續加油吧! 明年一定要把法網冠軍帶走! 然後繼續創記錄拿第六冠吧!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我一直覺得他和老球王都一樣

    超帥!! 這篇用電視拍攝出的照片很有fu喔!

    小費真是愛哭鬼:P

    回覆刪除
  2. 哈 我也看了你的感想啦,還有相簿....

    很厲害哩!所有相關網站的首頁放在一起超壯觀的!

    呵 我也愛看天下第一味,所以那個口號我也會喊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