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熱血/ 我還年輕之追星"趣"



冒著快中暑的危機(還好我有自備mini fan).....冒著被人認出來的尷尬場面(忘了戴遮陽帽)......我們勇敢的和大家擠到舞台(因為看完電影後到一中街水利大樓廣場前早已滿滿都是人了) ,五點還沒到這裡已呈現交通癱瘓的狀態了!好的!走不到台前我們一直再找哪裡有洞可鑽可以瞄到他們就好了,反正有看到楊宗緯就好啦(當時的想法)。呵 現場不管是地上 天上(階梯 旁邊大樓 連垃圾筒上)都是人 人 人!

後來我們發現到旁邊有工作人員開了一條通道,人潮也漸漸往這裡聚集,嘿 他們會從這裡進場喔!好的 就固守在這裡吧!在等待的同時,順便觀察一下現場情況,呵 開心阿 我們不是最老的!我的旁邊站了個比我還激動的中年子哩!還有小妹妹問我們要在哪裡簽名呢! 這樣可以很自戀的覺得我們有融入他們的年齡層嗎哈哈?!但痛苦的來了!這樣擁擠的場面根本就是矮個兒地獄嘛!幸好也愛楊宗緯的好麻吉是高個兒,靠著他的長手拿到制空權得以拍攝以下照片!而我呢,則固守底座當穩固底盤以防被眾人們推倒!很怕被眾多迷哥迷姐們推倒還順勢踩上我們可憐的身軀!



下面這張真的是唯一最清楚的照片了,超佩服好麻吉低穩定度,在大家不斷推擠當中還能照出清晰的照片實在是厲害!給你鼓鼓掌! 呵 不枉走這一遭啦!嘿 yoga現身囉!



有點模糊的李宣容



超極模糊的周定rain



此時除了潘欲文和楊宗緯外大家都出現了!

赫!楊宗緯呢!我最主要是來看他的咧!竟然沒出現!不死心的我們再往舞台後鑽[其實我們是慢慢走因為沒力氣和大家爭道]。但恐怖又沒禮貌的國中女生此時在我背後用力推擠,非 常 用力的推擠,氣得我不爽低回頭請他不要再推了,結果這兩個沒禮貌的小鬼竟然大吼還說[吵什麼!];踏碼的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沒家教喔![現場不只這兩個小鬼兒沒禮貌]。

後來確定楊沒來,我們只能苦嘆今天走這一遭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這一天的追星記就這樣結束了!留了滿身大汗,右半邊臉持續曝曬陽光下,這就是我今天的成果! 哈哈哈  笑死我了!





But I can simply say, we're still young! Right?

We still have the energy and great passion!


3 則留言:

  1. 我們是兩個失心瘋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錯 真的是瘋了!

    接下來還要繼續瘋狂嗎?

    (省錢旅遊方面....)

    回覆刪除
  3. 當然好啦!

    來計畫一下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