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0

美網/ 爆肝加油是值得低



鬧鐘準時在4:30響起,打開電視,準備就緒。剛開始看眼睛還差點就要瞇起來了,等到小費被破發又感受到對方帶來的壓力而導致失常掛網、打飛時,乎 精神來啦我!小帥哥真的很厲害喔!前兩盤真的很有機會拿下!7個盤末點不是開玩笑低,而球王也不是叫假的,穩如泰山等待機會再慢慢摧毀小帥哥Djokovic的信心。阿 可憐的我看完兩盤後就要趕著上班了,誰叫我沒事答應人家代班,呵 還好我老妹可以幫我做即時轉播,途中就聽到好消息,導致我油門不小心催了一下,竟然沒遲到 哈哈! 



下課後回到宿舍,趕快看看時刻表,因為沒有看完全場很不舒服,結果衛視體育台竟然在晚上10:00才重播,而且頒獎典禮都沒有完整播出!



昨天有很多名人到場觀戰,一一掃到來不及拍下,只有勞勃狄尼洛比較顯眼,因為他是坐在Djokovic的加油團陣中!還有一位是之前Djokovic搞笑模仿的Sharapova,他也大喇喇的坐在白油油團隊中,這個加油團團員各個激動,加油動作超大低!而且Sharapova也是很用力的加油哩!



好啦回到球賽-有好多驚險時刻,前兩盤小費都是在驚滔駭浪中靠本能回球的吧,而當Djokovic有非~常大的機會能夠奪下盤數時,失誤卻增多了,尤其是雙發失誤,當然小費也是在平常極簡單的網前截擊也來個頻頻出界。可見雙方都十分緊張,乎 看球的我們也很緊張哩!幸好到了第三盤,可能因為很快滴贏了第二盤的搶七,所以第三盤手感球感信心度都大增,以為這樣就輕鬆了嗎?小帥哥也是力挽狂瀾低守住自己的發球局,但最後情緒還是受到影響了,終於被破發,哈哈哈小費又再度創下傲人紀錄,美網四連霸 美網四連霸ㄟ2004 2005 2006 2007 分別打敗Lleyton Hewitt, Andre Agassi, Andy Roddick and Djokovic!而且阿 只要再拿下兩個大滿貫冠軍,就平了Sampras的記錄了!加油阿



賞圖囉!

喔 幫小帥哥加油的勞勃狄尼洛



就是這裡讓我差點失聲尖叫(其實是想罵髒話)



呵 無奈的Djokovic 球就是過不了網阿



恩 費力一跳低小費



專注的眼神



也是贏的很辛苦哩!



恩 最近的狠角色是越來越多了!小費要繼續加油啊!

希望法網也能拿冠軍!








5 則留言:

  1. 為了帥哥費

    你居然連爆肝都在所不惜

    敗給你了啦

    回覆刪除
  2. 有美到~你的網誌^^

    PS--你的小費圖片後製也很有設計感~

    送你一個字--->讚!

    回覆刪除
  3. To lisa,

    是 小費ㄟ 費天王ㄟ 網球之神ㄟ

    爆肝當然是一定要的阿 哈哈哈



    To ya-ting,

    嘿嘿 感謝捧場

    我也愛這次的版面

    (嘻 講完都不臉紅低我 ^^)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小費的謎

    看到他贏下美網四連霸真是開心

    感覺他在美網的成績快跟溫網差不多了

    雖然小費差點輸掉第一盤

    但他面臨盤末點的沉著與不放棄的精神真是值得鼓勵








    回覆刪除
  5. To a327384,

    對阿

    第一盤 我也看的很緊張

    不過小費依舊穩定

    才能再度創下紀錄



    繼續幫他加油吧!

    尤其是每年的法網><"


    回覆刪除